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摩托车?

查看:1919
头衔:少尉
发帖: 15
注册时间: 2021/3/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4/13 14:31:00   楼主 

其实摩托车新手也是分为很多种的,因为有的人他骑过车,有的认识没有骑过车的。但是假如说他骑的仅仅是一些小排量的车子,那么他也可以说是新手。但是这两者之间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咱们先说第一种,那就是没有骑过车子的人。没有骑过车子的人,他们想骑摩托车,肯定是因为喜欢摩托车,感觉骑上摩托车会特别的炫酷,那么这时候给他们选车子最主要的就是要保证自己的安全。因为毕竟摩托车没有汽车安全,人骑在摩托车上,防护是非常少的,假如说他没有戴头盔,没有没有穿骑行服,以及骑行靴的,并且手套也是没有的,那么它的防护几乎是零,所以这时候我们要给他推荐的车子,就是那些小排量的车子,并且操控要非常好。因为刚开始骑车的人他们心中都有着对速度的一种追求,这时候小排量的车子就可以不让他们跑的那么快。

另外就是在给他们推荐车子的时候尽量是不推荐二手车,因为二手车相较于新车子会有一定的问题,这时候就需要他们自己来修,那么作为摩托车小白,他们的动手能力可以说基本为零,所以说说还是给他们推荐一些质量较好的新车子。同时也不给他推荐那些质量较差的车子,因为这些车子大都存在问题,也是需要一定的动手能力的。

那么另外一种就是有一定基础的新手。他们可以说是已经骑过了车子有一段时间,这时候就给他们推荐一些排量稍微较大的车子,比如说250,三百四百这样排量的车子,因为他们已经可以很好的驾驭小排量的车子。同时,对于小排量的车子他们已经不能再满足啦,只有稍大排量的车子才可以满足他们。

(文章部分转自https://www.huiyunk.com/)


回复主题: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摩托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