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大国风光·RG3探秘多面G318# 分享战车的RG3摩旅测评

查看:835
头衔:中校
发帖: 201
注册时间: 2020/1/6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4/14 17:35:00   楼主 

不知不觉,赛科龙RG3的大国风光行程,已一千多公里。

从海拔一百多米到五千米,从风和日丽到风雪交加。中间,一行人跟RG3一起,经历了大雨、暴晒、中雪、横风、结冰、扬尘等各种骑行环境的洗礼。

RG3是否具备运动旅行车的特点?大量新科技的注入,以及高端配置的加身,让RG3亮点多多,战车先给大家总结几点。

原本以为,女骑们只是抖音里跳跳舞、摆摆拍的形象,没想到一路艰辛中,居然都默默撑了下来。从刚开始骑车的小心翼翼,到能在山路上压车到满胎。各位小姐姐们的表现,让同行的人都刮目相看。

原本以为,看起来如同趴赛的运动旅行车,在搓板路和碎石路上会踟蹰不前,但上百公里的烂路硬闯下来,RG3竟然稳定如常。

接下来,放一波图片,看小姐姐们的美照和沿途迷人风光,有关RG3的更多体验心得,稍后呈上。

来,一起看看肉多狼少的情况下,男骑的待遇。天气已经越来越合适,318国道上风光无限,你还蹲在家里刷手机么?出来跑吧,期待与你偶遇。

====================================

====================================


(作者:战车)


回复主题:#大国风光·RG3探秘多面G318# 分享战车的RG3摩旅测评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