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怎么选择代步类型的摩托

查看:4363
头衔:少尉
发帖: 19
注册时间: 2021/3/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4/15 9:13:00   楼主 

踏板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了,公认的骑士们最终都能像电动汽车一样驾驭,动力足够(相同排量的摩托最弱,不用比较,追求不同),无人能比的厕所空间,平民化的价格,有什么理由说“不”?
按照自己的实际需要和经济实力从125-400 cc不等(100是不推荐的,要不了一个月绝对后悔,动力太弱),价格从几千到6万左右,国产、合资、大贸都有。
突出几种我感兴趣的东西

本田迅鲨125

图片我自己的车,价格9000左右,本田质量稳定,造型中庸,极速能跑到95,正常60-80的速度区间反应迅速,刹车给力。

光阳CT300

价格3万左右,为什么不推荐CT250?见仁见智吧,这个体量的踏板,没ABS我可不敢骑,市区穿行比长途摩旅路况复杂的多,经常会遇见急刹情况,自己想吧!这款车颜值很高,液晶仪表自带手机互联。免去了用手机支架看导航的麻烦,十分高大上,最重要的是,拥有平踏板,好处我就不多说了。

三阳巡弋300

价格3.98万,我的最爱,准备明年春天入手,台湾原装,貌似除了价格贵没有什么其他缺点,没有液晶仪表算一个吧。


作者:孤立青峰

链接:www.babamamabbs.com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主题:怎么选择代步类型的摩托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