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什么才是为我量身定做的车

查看:11312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21/4/1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4/15 9:23:00   楼主 

       现在摩托车各种车型层出不穷,像最早如五羊本田125,上海幸福125这类车型可以说是典型的民用车,载货载人都很适合,宽大平整的坐垫坐在上面的确舒适。现在车型分类越来越细,像拉力、复古、旅行、越野,这类车型是为了更好地满足不同摩托车爱好者来设计的。玩车的人由于侧重点不一样,有的喜欢溜溜街,穿上皮衣,带上复古头盔,做街上最靓的仔,有的喜欢林道穿越,玩一玩浑身都是泥巴的感觉。有的喜欢用摩托车来放飞心灵,长途旅行欣赏祖国的大好山河。但你说你想要一款全能的摩托车那就很难从众多车型中选择出一款适合自己或者说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车。

       我喜欢摩托车旅行,我的基本用车需求如下:1、车身轻,180kg以下,我可以完全能掌控他,包括烂路推车、扶车,有时连滚带爬的能把车从沟里弄出来。2、车身紧凑,车架结实,行驶稳定性强,加上边箱车把不抖,车身稳定型强。3、动力尚可,满足100公里左右速度的长时间巡航。3、续航能力能满足300公里以上,4工薪阶层,玩摩旅主要不是耍酷,也不是个性使然,主要原因还是为了节省,所以油耗也不能超过四个。5、也是最关键的,稳定性要强,长途车为人服务,不是人为它来担心。6、具备一定的烂路及轻度越野脱困的能力。综上所述,能为自己找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车真的不太容易,目前我骑得是飞致250,价格也不高,也能基本满足于元以上的需求。但是,但是车子骑久了有时真的不想听它那如同拖拉机一般的叫声,如果再换车要想真正找到一款为自己量身定做的车我还是认为很难。

     目前喜欢的车型如下:390adv、versys300,大家又有什么高见呢?大家评论区里见。

头衔:少尉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9/3/30
发表于:2021/4/17 10:38:00   沙发 

同问。飞致250已出。等待合适车型。

头衔:中校
发帖: 428
注册时间: 2019/5/15
发表于:2021/4/19 17:17:00   藤椅 

凯越可以考虑

头衔:少尉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9/3/30
发表于:2021/4/21 14:03:00   板凳 

期待本田400X,希望能尽如所愿。


回复主题:什么才是为我量身定做的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