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铃木酷道155骑行体验山海远阔,余生所向

查看:9125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21/5/1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21/5/18 20:03:00   楼主 

        选车的时候考虑了很多款车,有金吉拉、本田的190TR、力帆的K19,金吉拉订车太久等不及放弃了,力帆的K19马上要出新款了,但等不上了也放弃了,酷道和190TR性能方面没啥差距,但是酷道搞活动免1000元购置税就选了酷道。

        我是新手,之前没骑过其他车,没啥对比,只能说说自己的感受,就感觉车很适合新手,换挡很顺畅,车把也不重,操控感觉很舒畅,我173的身高,两脚都能全脚着地,一方面避免了倒车发生的可能性,等红绿灯也能舒服一点。说说骑行的感受就是感觉跟其他人一样,振动真的调教的非常好,坐垫、骑行三角都非常完美,减震也非常舒适,加速也很可以,最重要的就是声音,真的不炸耳,很纯净的排气声,两字形容那就是“高雅”。

         酷道155给骑行的人出游的幸福感、自由感、少年感都是让人沉醉的。有了酷道,自由的路,步步都是清风。

        

        


回复主题:铃木酷道155骑行体验山海远阔,余生所向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