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离梦想近一点,独角兽2013戍边之旅;

查看:1720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3/6/30
发表于:2013/6/30 21:37:00   楼主 
现实生活让每一个人,都面临不同的压力,我们瞻前顾后、谨小慎微,貌似从容、无聊麻木... ...

    一次偶然的机会,同事把我带入了摩托车论坛,让我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爱上摩旅,是从爱上前辈们进藏的帖子开始的。他们那些“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的日子,让我向往不已。

    在每一个旅行者的心中,西藏恐怕都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圣地”。想一想,那离天很近的地方,吸引我的是什么呢?——是纯净的天空、万千的云朵,是巍峨的雪山、虔诚的信徒?

    很多人带着尘世的遍体鳞伤,去找寻内心的宁静;更多人带着征服的欲望,去领略“屋脊”的神奇。骑行西藏,对我,对每一位渴望自由的摩托骑士,都有着难以抵抗的诱惑。
    在我准备着进藏装备的时候,银钢独角兽项目组组织5名独角兽用户再续“梦想之旅”的消息传来,西行318(川藏),北上219(新藏)。
    这个计划对初次进藏的我来说有点“大”,特别是时间上很难满足这次出行。可作为60后,我真的有种“再不疯狂就老了”的冲动,那句歌词一直在耳边萦绕:与其苟延残喘,不如尽情燃烧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3/6/30
发表于:2013/6/30 21:38:00   沙发 
递交申请,和单位领导沟通年休事宜,带着期待与渴望,等候项目组的通知。当我第一时间把入选的好消息告诉老婆,她对我安全上的担心也从此开始了(后来决定坐火车追我到乌鲁木齐会合)。然后不停的倒班、换班,只是为了这次出行多一点时间,年休还不够,病假凑!                       

   

     生活还要继续,“梦想之旅”这才刚刚开始。离“天堂”更近一点,离梦想更近一点——上路,是我收到的最特别的生日礼物!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3/7/1
发表于:2013/7/1 8:36:00   藤椅 
加油吧,为梦想而活的热血青年

回复主题:离梦想近一点,独角兽2013戍边之旅;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