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爱上越野、爱上摩旅》

查看:1954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3/7/6
发表于:2013/7/7 2:30:00   楼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最近关注了很多摩托旅行的帖子,也被他们的毅志所吸引,
骑着自己心爱的摩托,征服了很多地方。
在摩旅的路上,会遇到很多危险,很多困难。
但是他们都克服了,坚持的走了下去。
.
所以我前段时间我又换了一台越野旅行摩托车,也准备开始摩旅生涯。以前跑的地方虽然不多,但是我也经过生与死的考验。我也害怕过,也想过放弃这个极限运动,但是现在的我一天不碰车就不舒服,也许是我真的爱上越野了!我也放弃不了越野。
以后的时间里我会骑着摩托去穿越内蒙古,新疆,西藏。当我骑着自己的爱车肆意的驰骋在内蒙古呼伦贝尔无边的大草原,当我穿越在新疆无边的戈壁滩与沙漠之中,当我自豪的飞奔在川藏线上直至我站在布达拉宫下看着心中向往已久的圣地《布达拉宫》然后我会虔诚的为所有亲人和朋友们祈福!到达这里以后,也就是我的梦想终止的地方,这几个地方就是我的梦想,所以我早晚会一一征服他们的!
希望这次旅行可以锻炼我的毅志,
让我在困难中,继续成长,享受着美好的生活!我想像风一样自由!希望所有爱我疼我的人,能够理解,让我再为这个梦想而放肆的追逐一次吧!再让我为这个梦想而疯狂一次吧!!!


头衔:中校
发帖: 329
注册时间: 2012/4/23
发表于:2013/7/7 13:32:00   沙发 
:)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3/7/8
发表于:2013/7/8 16:35:00   藤椅 
不是啦不错哎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3/7/10
发表于:2013/7/10 17:13:00   板凳 

令人羡慕的摩旅生活~~~顶!!


回复主题:《爱上越野、爱上摩旅》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