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喜迎小玫红,放飞新自由!本贴被认定为精华

查看:11609
头衔:上尉
发帖: 22
注册时间: 2015/7/10
发表于:2015/7/17 12:07:00   楼主 
    关注新大洲本田的today已经很久了,在论坛看到有摩友骑today上西藏了甚是激动,因为我的梦想就是骑上车车去一趟西藏,看看那里的天、看看318的盘盘路、领略一下藏妹的风情、尝一尝拉萨酒吧的青稞酒。年前泡论坛看参数计划了一遍又一遍。3月初在当地经销上问价格说7500左右,让我感到迷惘和无奈。一个50排量的小车要买到近8k有点想不通,即使它是唯一的50排量电喷车。所以要“自由”的事情就暂时搁置了。四月初听说成都的石象湖郁金香花展开始了,老婆极力的要求要去看花花,虽然比不上杭州太子湾的但也是西北最美了吧!带上相机跨上火车就出发了。逛完花展游玩欢乐谷,老婆大人很高兴批准半天时间让我去金摩市场逛逛。下了的士老远就看见本田专卖店一扭头就钻井去了,看看这个摸摸那个,有点像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架势,呵呵呵。正在研究战神的时候眼前一亮,中间展台上一个“小精灵”。迫不及待的爬上去压在胯下  哈哈哈哈。第一次见到实车有点小激动。看了做工整得不错就是颜色不喜欢  黑色的 不阳光没激情。听完价绍后在心中埋下了一颗随时要萌发的种子,后来看看gw   小三   都没有那种向往。  回到家后又在一个劲的泡论坛看评价,导致夫妻关系紧张5。1假期哄老婆高兴后提出了要买摩托车的想法。老婆坚决反对理由是以前骑  晓星200gy 时摔车太危险,还有就是家里有汽车,为了让我减肥还买了个 挑7  。经过我的软磨硬泡后来有条件同意,第一车子不能太高、太重,  第二不能一个人玩,也就是要能带上她和儿子。没办法很显然today被排除了,但是为了完成318的梦想我妥协了,经过精淘细选最终选择了  紫妃  6月10提车了皆大欢喜。  前几天无意间看见today网购了  价格5980、我被生生的吸引了、瞬间下单付款,这次是豁出去了攒的点私房钱全用上了,嘻嘻嘻。我们的市级经销商联系我了,态度很好很热情,协商了提车事宜。由于我要出差延迟了提车时间,经销商很耐心并送了首保机油,昨天顺利提车。下面上图,为了保密车车让朋友先保管了  呵呵。装车后试车最快50,挺灵活的。





头衔:上尉
发帖: 22
注册时间: 2015/7/10
发表于:2015/7/17 12:08:00   沙发 

头衔:少校
发帖: 24
注册时间: 2015/7/3
发表于:2015/7/17 13:36:00   藤椅 
为全球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一直是新大洲本田最初的梦想
头衔:上尉
发帖: 14
注册时间: 2015/5/26
发表于:2015/7/17 14:54:00   板凳 

头衔:中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5/7/17
发表于:2015/7/17 22:21:00   报纸 
我想买本摩托车驾照 请问哪位大神有路子。
头衔:上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5/7/5
发表于:2015/7/18 15:10:00   地板 
请问这个尾箱是自由本来就带的还是自己后面配的?
头衔:上尉
发帖: 22
注册时间: 2015/7/10
发表于:2015/7/22 13:49:00   7楼 

  经销商带的


头衔:上尉
发帖: 18
注册时间: 2015/7/27
发表于:2015/7/28 13:47:00   8楼 

的确很漂亮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5/7/6
发表于:2015/8/3 18:43:00   9楼 
我的没有哦,要加钱吗?
头衔:中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5/7/14
发表于:2015/8/6 1:28:00   10楼 
你是哪里的?

回复主题:喜迎小玫红,放飞新自由!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