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爱车的小问题诊断

查看:1313
头衔:上校
发帖: 167
注册时间: 2013/7/16
发表于:2013/8/20 12:30:00   楼主 
1 当车车可以顺利的启动但加不起油门,那么有可能是化油器脏了,或者是混合气偏稀了。
2
化油器的调混合气螺钉是顺稀逆浓,在调的过程中混合气浓的情况下发动机怠速频率比较慢声音沉闷,反之稀的情况下怠速频率快声音轻快。
3
冷热车都没有怠速一般很有可能是化油器的转接阀处有漏气的情况。
4
小链条响了在车车怠速的情况下听的最清楚,加油门声音没有的。干粉砂浆设备
https://www.dongshengzhizao.com
5
车车在怠速的情况下没有声音,加油门声音随着油门的增大而增大十有八九是摇臂或凸轮轴磨损。
6
车车在电气线路好的情况下放炮大家一定说是化油器混合气的原因,其实还有一种是排气门漏气所致,进气门漏气会产生化油器反喷,机车爆震等等。
7
车车在骑行的过程中有熄火的现象,熄火又分慢熄火和快熄火两种情况,慢熄火也就是说车车没有很快的熄火而是滑行了一端距离,这时候你要看油箱有油吗?化油器进油管有油吗?如果都有的话,那请看火花塞。快熄火一般都是电器的问题

回复主题:爱车的小问题诊断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