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机油消耗过多或烧机油的原因

查看:1523
头衔:上校
发帖: 167
注册时间: 2013/7/16
发表于:2013/8/20 12:38:00   楼主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发动机各密封面和油封损坏,而造成润滑油的渗漏。一旦渗漏发生,在发动机外部就可以观察到。如排气管冒蓝烟,则是润滑油进入燃烧室被烧掉。润滑油可以通过三个途径进入燃烧室:
1
、导管与气门杆之间二者之间发生磨损,间隙过大,在进气行程时,气门罩中的润滑油滴就会沿间隙进入燃烧室;如发生这一故障或扩大了气门导管孔径,应选配大一号气门气门杆的进气门。
2
、气门挡油圈失效。因此,不能有效组织机油通过气门而进入燃烧室。
3
、活塞环与缸壁磨损过大,油环刮油作用减弱,使机油进入燃烧室。曲轴箱通风阀发生粘结而不能移动,失去控制通风量的作用,曲轴箱中过多的润滑油蒸气便通过曲轴箱通风管进入进气管。干粉砂浆设备
https://www.dongshengzhizao.com
除了烧机油外,还可能存在以下原因:发动机漏油,此时尤其需注意曲轴。
另外,添加了过多的机油或使用了伪劣机油滤清器,也会导致这样的问题。发生这个情况时,应从发动机部件检修入手,盲目更换机油无济于事。
头衔:中尉
发帖: 36
注册时间: 2013/8/21
发表于:2013/8/21 13:42:00   沙发 
大量跑车,越野车,踏板车出售,看车到空间日志。有意者加QQ:517328862

回复主题:机油消耗过多或烧机油的原因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