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各款车型的优缺点

查看:3523
头衔:上校
发帖: 167
注册时间: 2013/7/16
发表于:2013/9/6 8:51:00   楼主 
绵羊 (大家说的踏板车)

10至13寸不等的车轮框直径较小,路面感会被大轮框车敏感很多。骑士除了要承受颠簸之苦,更要用力支撑方向杆。自动波绵羊因没有减档减少惯性,激烈驾驶时入弯需要另一套技术。长时间下斜坡也会对制动皮造成较大的损害。轻飘飘的车身不利行走大风的高速公路。

爬山车 (大家说的越野)

高重心设定和长避震行程都不利高速时转弯的稳定性。注重低扭的引擎特性也不适合长时间高速狂奔。高座也对新手造成压力。轻飘飘的车身也和绵羊一样,不利行走大风的高速公路。

街车(NK系列)

大排气量的高性能街车虽有能力达到240km/h以上的速度,但挺直的坐姿加上没有绕流罩保护,骑士绝对饱受风压之苦,不能维持太长的时间。平軑在高速大弯中也显得较敏感,运动性能不及全罩式跑车。

美式巡航车 (大家说的太子)

低座高軑,伸脚仰後的坐姿,长轴距、高重量,头大尾小的车轮设计,简直与运动性能背道而驰。有限的车身倾斜角度,柔软的悬挂,虚弱的掣动配套和太过安於直路的运动堕性都很适合退休人仕。闪亮的电镀也可以挖干车主的精神时间来费心打理。停公共车位会是车主和其他共用车位人仕的恶梦。庞大的车身重量在斜路泊车掉头时需要一定的技术和体力。

全罩式低把跑车 (大家喜欢的市版跑车)干粉砂浆设备
https://www.dongshengzhizao.com

大部份都是单纯地为速度而生。只有开到180km/h以上,你才会真正感受到它的可爱之处。250km/h以上时大侠们简直会不舍得落车。短轴距、轻盈和低軑带来优良的弯性,强壮的掣动性能驱使你不甘平凡。但以上所有绝不是它的好处,而是致命的坏处!残废、丧命都远比其他所有车款的什么弱点都严重!腰酸背痛的骑姿和手腕颈部所受的苦,途人又有多少人会知?高盗窃风险也是否值得?昂贵的维修保养和机件损耗又是有苦自已知!

回复主题:各款车型的优缺点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