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高度,湿度和气温对化油器调整的影响

查看:1934
头衔:上校
发帖: 167
注册时间: 2013/7/16
发表于:2013/9/21 16:33:00   楼主 
即便调整完毕并且摩托车运行良好,还有许多因数会改变引擎的性能。高度,气温和湿度是影响引擎运行状况的重要因数。当空气比较寒冷时空气密度增加。这意味着当空气很冷的时候,在相同的空间中有较多的氧分子。当温度降低的时候,引擎将会运行于较稀的(混合气状态)(因为所有那些额外的空气分子),必须增加更多燃料以补偿。当气温比较热时,引擎将会运行于较浓的(混合气状态)(因为比较少的空气分子),对燃料的需求将会减少。当温度到达90华氏的时候,一个在华氏32度调整完毕的引擎可能运行不佳。 由于当海拔高度增加时空气分子减少,海拔高度将会影响发动机的调整。
由于比较少的空气进入化油器。一辆在海平面高度运行良好的摩托车到了海拔10,000英尺高度时将会运行于混合气较浓的状态。 湿度是空气中水分含量的多少。当湿度增大,混合气将会https://www.dongshengzhizao.com
" target="_blank">https://www.dongshengzhizao.com腻子粉搅拌机
比较浓。在早晨干爽空气中运行良好的摩托车在接下来的白天随着空气湿度的增加会运行于混合气较浓的状态。 修正因数有时被用来在温度和高度发生变化时找出正确的化油器设定。同样,修正因数也能用来为主喷嘴,油针和空气螺丝找到正确设定。

回复主题:高度,湿度和气温对化油器调整的影响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