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申请加精#维护摩友利益,反对“禁限摩”。

查看:2780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5/8/4
发表于:2015/8/4 13:51:00   楼主 

成都摩友状告成都禁摩令违法,成都法院已经受理,择日开庭。

成都一位摩友在天府大道天晖中路和天府大道路口整车右转时,被交警拦下并告知其没有入城证,违反了天府大道北段实施的机动车禁令标志,罚款100元扣3分处理。

摩友不服处罚,并表示驾驶员佩戴头盔手套,有驾照、行驶证。并交纳交强险和本地五路一桥费,格遵守《道安法》规定。随后一纸诉状把成都市交警六分局告上法庭,金牛区法院受理诉讼,交警六分局也想法院提供了行政诉讼答辩状以及相关证据材料。



骑摩托车并没有错,摩友在骑行正规车辆并持有相关驾驶证明和手续齐全的摩托车时,却被执法交警以违反地方禁令为由罚款扣分。全国其他城市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以前因为没有渠道购买正规手续的进口车才玩儿水车,现在各大品牌相继进入国内,为各位车友提供了合法进口的车型选择。说白了,虽然大贸车贵,我宁愿多花钱也不愿意被躲躲藏藏的骑车。

我们都在努力挣钱换正规合法的车辆,但是地方交通部门却是这样的态度对待我们。将摩托车孤立化,妖魔化。我们在上牌的时候和汽车交纳的税和保险不是一样的吗?我们骑车没有戴头盔手套穿骑行服吗?我们违反道路交通安全了吗?要说没素质,危害交通安全,可能汽车和电瓶车比摩托车多吧,为什么只针对摩托车呢?

我想在这说的是,对于我们这些上班族来说,摩托车给我们带来的便捷是汽车无法相比拟的。但我们要以身作则,给我们树立良好的形象。摩托车不是洪水猛兽,不是“肉包铁“,我们有义务争取我们的路权。

今天在苏州发送的一场车祸,一辆奥迪Q3撞了一辆教练车,Q3驾驶员当场死亡,教练车司机骨折,另外两名学员轻伤。我在这里想说的是,没有良好的行车习惯,不管是肉包铁还是铁包肉都然并卵。我们应该有一个良好的骑行习惯,遵守道路交通规则,为摩托车,为骑士正名。所以必要迷恋铁包肉这样的被动防御,只有良好的驾驶习惯才是真正的铁包肉


头衔:新兵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5/11/13
发表于:2015/11/14 3:03:00   沙发 

官司打赢了吗


头衔:新兵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6/8/3
发表于:2016/9/27 19:22:00   藤椅 
现在我只想说的是,什么才是:民主、民生、民权、怎样才能构建和谐,亲民、体民、为民、毛泽东的“为人民服务”真正含义是什么?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6/10/8
发表于:2016/10/14 12:25:00   板凳 
我们有道路行驶权…
头衔:少尉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17/2/20
发表于:2017/2/22 14:15:00   报纸 
能赢才怪!你们眼中的法律只是它们口中的儿戏,想怎么说就怎么说,看不整死你。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7/3/1
发表于:2017/3/2 22:43:00   地板 
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头衔:中尉
发帖: 20
注册时间: 2016/5/27
发表于:2017/4/5 16:16:00   7楼 
唉!
头衔:新兵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7/4/17
发表于:2017/4/18 21:22:00   8楼 
希望这是导火索,引燃禁摩的炸弹

回复主题:#申请加精#维护摩友利益,反对“禁限摩”。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