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四川狮友会标致姜戈150i、METROPOLIS400i(倒三轮)试驾会

查看:10040
头衔:上尉
发帖: 30
注册时间: 2015/5/25
发表于:2015/8/24 14:52:00   楼主 

四川狮友会标致姜戈150i、METROPOLIS400i(倒三轮)试驾会

2015-08-24 —微凉。 四川狮友会


狮友们对Django 150的驾乘感受

Django 150的初段加速感较为平和,表显时速40公里过后才逐渐发力,加速感直至时速90公里后才趋于平缓,属于典型的“欧系踏板”加速风格。Django 150表显极速115公里/小时(平路、无风、海拔13米、车手体重63公斤、便装、3/4头盔、1/3箱汽油量、胎压标定值)。Django 150平顺的线性加速风格与其休闲复古踏板车的定位非常吻合,更何况Django 150的整备质量偏大(135公斤)。Django 150拥有稳重、踏实的速度体验。引擎运转较为安静、平稳,而且所带来的震动并不明显。不论起步、加速或回油再加速,Django 150基本不会给你带来离合器抖动的不适感。Django 150采用前、后双碟刹(SBC联合制动),实际制动性能安全、可靠,除没有配置ABS防抱死系统外,其制动效果可说得上是“无懈可击”,在国内踏板中绝对属一流水准。Django 150会带给您一种“稳重、踏实”的全新制动体验。短轴距、整体引擎重心较低等特性赋予Django 150良好的操控性能,这部车在驾驶市区骑乘非常轻松,不论男女都能简单上手。偏绵软的减震调校是常规休闲踏板车款的缺点,但是Django 150的减震调校风格较为独特,下压预载弹簧弹性恰到好处,回弹阻尼颇有“韧性”,整体悬挂表现可以用舒服、踏实和稳重来形容。坐垫软硬适中并有较好的防滑度,座垫分体式设计以及线形让你在驾乘Django 150的过程中,不比为驾乘坐姿位移而感到担心。

无论是平稳巡航还是激烈驾驶,即使行驶在颠簸的路段上,Django 150的驾乘整体性都是可圈可点的,没有发现整车任何部位出现共振感和松散感。良好的整体驾乘感是由细节至整体、设计到总装等环节综合实力的体现,是高档次、高品质产品的一个重要特征。驾驶Django 150有着驾驶游艇一般的驾乘感受,Django150的确与众不同!


标致姜戈150i狮友试驾



















扫一扫四川狮友会官方公众号二维码获取更多资讯与服务





头衔:少尉
发帖: 7
注册时间: 2016/1/28
发表于:2017/2/7 17:43:00   沙发 
很喜欢那辆倒三轮车,不知会不会引进?

回复主题:四川狮友会标致姜戈150i、METROPOLIS400i(倒三轮)试驾会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