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左师傅继牵手淘宝后,再度与“牛”共舞

查看:3170
头衔:中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5/8/13
发表于:2015/8/26 9:56:00   楼主 

互联网时代,左师傅玩跨界

如今,“互联网+”已将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应用到各个产业领域,影响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当互联网蔓延至摩托车行业时,左师傅公司也做出了有益探索与实践,目前已在天猫、京东等线上终端铺设产品线条,成功实现跨界。作为中国中小型动力机械销售服务第一品牌,公司在全国共建有12家分公司、15家直营门店及3000余家终端销售服务网络。正是凭借现有的线下实体网络优势,公司也受到了一批互联网企业的青睐,“牛摩网”便是其中之一。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与“牛”共舞,打通线上线下“任督二脉”

8月,左师傅与“牛摩网”正式达成线上战略合作布局。“牛摩网”是深圳市锐圆市场企划有限公司旗下的摩托车专业网站,锐圆企划成立已六载,长期专注于汽车和摩托车市场。

左师傅020“线上购单线下服务”模式2015年8月13号在牛摩网上线,左师傅官方网站浏览量已过万,这样线上线下的结合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此次合作,为左师傅进一步深化转型,挺进互联网领域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互联网+”加速左师傅升级步伐

互联网+左师傅,一场020平台上的革命正在上演。“互联网+”不仅仅是国家战略目标之一,也是左师傅公司的重大战略方针。如今的左师傅正在逐步朝着互联网化升级转型,也将临来完美脱变,成为具有互联网思维与专业技术平台的公司。

点击浏览下一页

左师傅官方旗舰店地址:https://www.newmotor.com.cn/dealer/35201/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5/9/1
发表于:2015/9/1 10:51:00   沙发 
有空来看看

回复主题:左师傅继牵手淘宝后,再度与“牛”共舞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