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这是一个关于摩托车的故事

查看:1736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5/5/11
发表于:2015/9/20 21:09:00   楼主 

似乎每个人都有一个不靠谱的表哥。
那时候初中,他们一家从河北老家搬回来,他老猛了,竟然会骑摩托车!对他简直是奉为神明。
然后他就教我骑摩托车。
学车的地方,在家。那条从大厅通往天井厨房楼梯的过道,8米吧。应该
“左边是离合右边是刹车 ”。
我还记得这句话。我还记得这句话。我还会记得这句话。
然后。我就撞墙上去了。脑子第一印象是“我操这回死定了撞墙这不得爆炸啊”然后脑子里轮回的全部是当时电视电影上各种汽车爆炸的场景那个惨烈那个辉煌那个恐怖那个尼玛我完全说不出来词了!
后来他竟然成了4S店售后维修的老大。没天理
当然,我也在那样的青葱岁月磨难中,把摩托车学会了 
有一年,我在我定的读者文摘上看到了天葬。还有图有点真相。
于是,我知道有个地方叫做西藏。那时候,马路上还只是摩托车的年代。
于是,好想骑着老爷子的摩托去。
摩托,在我脑海里掉了一个种子。
最近,不知怎么就加了一些群。他们说他们开着很牛掰的车子--摩托。从遥远的西藏回来了,带回来了美丽的格桑花,还有一脸的胡茬子,还有稍微的高原黑。然后他们很牛掰的甩一甩头,好像正从他们身上一块一块的甩掉一路的风尘。很牛掰的风尘。我又对他们敬如神明。并且他们好像并不缺少拥*【你大爷的按键有几个打不出】
什么追风啊!速度啊!风景啊!被雨淋啊!被日晒啊!闯高速啊!然后他们很牛掰的说"为了心中的梦想"
呵呵。我心里虽然酸酸的说些话,心里的确是很崇拜。还有什么318啊!好像此生不去318,便称英雄也枉然一样的样子,要死要死的。
心里矛盾了好久,摩托车,买,可能会后悔,不买,肯定会后悔。怎么办?
为了不让自己买了后悔,我还把同事电脑黄忽悠的蠢蠢欲动想放弃车子买摩托然后跟我去西游了。我有时候不得不服自己的说服能力,简直就是洗脑。
扯的远了。
这是一个关于摩托车的故事。 
这是一个关于曾经年轻时想去做却还没有做的故事。
这是一个关于曾经做过了好多梦却依然只有遗憾并且不曾行动过的拖拉的人的故事,这句长句读得断气了。
这是一个关于是否可以将自己人生经历希望能够透彻的总结挖开内心看看自己到底想要追寻的是什么境界看看自己内心世界是一个什么世界的故事。
然后,故事还没开始,
然后,也许就戛然而止。
当然,目前为止,这个故事,依然是一个关于摩托车的故事。 

《续》

以上。是我写在QQ日志上的。

原打算在8、9月份的时候入手五羊本田的幻影。

跟领导很好的进行了一次深入浅出的彻底通透的沟通之后,答应买买买。

那,代价呢?古尔丹?

戒烟。

领导当时估计头脑一热,想想这个坏小子年纪30出头,烟龄也20出头,这个投资,挺划算。她竟然答应了。

不过,待她冷静之后,发现自己这桩生意没什么赚头。在7月底的时候否决掉了。

烟,熬过了最难熬的前两个月。结果因为领导的言而无信,又牛掰的出现在我的胡子中间了。

不过俗话说的好,失之东隅收之桑榆。8月底的时候CB190R/CBF190出来了。

当时就决定要为了这个而忽悠了。

先是亲自提笔草拟了一份《承诺书》。对于承诺书这种事情,内容我是不会告诉除了天地领导之外的人了的。

那是一份赤裸裸的卖身契啊。

不过效果是相当的好,领导看完之后,也明白了我的拳拳之心。

今天。在网上下了CBF190的定金。

我,坐等新车回家了。相当冷静的。

不要说什么为何不选这个干吗不选那个,买个车子,看对眼了,就买了,质量不出自己预期之外的话,别人的建议,only 建议而已。

不是吗

头衔:管理员
发帖: 509
注册时间: 2015/3/16
发表于:2015/9/21 14:19:00   沙发 
好,期待CBF190的骑行报告!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5/5/11
发表于:2015/9/21 18:33:00   藤椅 
谢谢支持
头衔:新兵
发帖: 49
注册时间: 2015/9/23
发表于:2015/9/23 15:36:00   板凳 
查找微信公众号cmpd996,关注YouTuBe车迷频道,你想看的所有国外摩托车测评视频都会在这里更新!
头衔:新兵
发帖: 7
注册时间: 2015/9/28
发表于:2015/9/30 18:05:00   报纸 
顶一个,想看续

回复主题:这是一个关于摩托车的故事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