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世界这么大,一起去看看

查看:2486
头衔:少校
发帖: 142
注册时间: 2014/4/19
发表于:2015/10/15 19:44:00   楼主 

爱生活,爱摩托!

 

我们是一群热爱生活,热爱摩托旅行的人,大家来自全国各地,从事不同的职业,有着不同的年龄,有各自的生活圈子,可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和追求,那就是爱摩托!是摩托车把我们聚在了一起,也更加坚定了爱摩托的心,从此骑行的路上不再孤单,大家骑心骑力,风雨同行。一起计划去不同的地方,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一起畅所欲言,分享各自城市的点滴,自己人生的喜怒哀乐。自由自在骑行在路上,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去走无限的路!

 

如果你也这样认为,那就加入我们华夏心(❤)骑秀—群号198131047!华夏儿女,一支新秀,用心骑行!

 

天空没有留下我的痕迹,但我已飞过。

一个个城市,或喧嚣,或宁静,或温暖,或寂寥,或喜悦,或忧愁。那里曾有过我的脚印,却不会留下我的痕迹。但至少,我来过。 

人不管在哪个阶段,都应该保持一颗奔跑的心。车水马龙的城市,灯红酒绿的生活,已带给我们太多的疲惫和负担。你是不是也觉得应该及时行乐,用有限的金钱,时间和精力,去走无限的路?我可以引用“人一定要旅行,尤其是女孩子。一个女孩子见识很重要,你见的多了,自然就会心胸豁达,视野宽广,会影响到你对很多事情的看法。旅行让人见多识广,对女孩子来说更是如此,它会让自己更有信心,不会在物质世界里迷失方向。”吗?

  我可以引用“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无法摆脱。它还是一种传染病,最后你可能把这种病传染给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从中解脱出来!”吗? 

  我可以引用“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吗?

  我可以引用“我们常常看到的风景是: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头衔:少校
发帖: 142
注册时间: 2014/4/19
发表于:2016/2/29 14:12:00   沙发 

顶一下

 

头衔:少校
发帖: 142
注册时间: 2014/4/19
发表于:2016/2/29 14:13:00   藤椅 
群号198131047
头衔:上尉
发帖: 86
注册时间: 2015/12/4
发表于:2016/3/19 20:22:00   板凳 
顶一下
头衔:上校
发帖: 980
注册时间: 2016/3/21
发表于:2016/3/23 18:58:00   报纸 
写得好,付诸于行动吧.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6/5/29
发表于:2016/5/29 16:52:00   地板 
顶一下
头衔:中校
发帖: 498
注册时间: 2016/11/16
发表于:2018/1/31 19:21:00   7楼 
文采斐然!

回复主题:世界这么大,一起去看看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