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比亚乔ZIP纪念版买车、提车感想

查看:2835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5/9/30
发表于:2015/10/24 0:29:00   楼主 

汽车开了几年,越来越觉得有时真的不方便!路上堵,停车难,崎岖小路开着心虚!心里就一直有再购一辆摩托车的打算! 自从去年偶然看到比亚乔MP3,就深深的为其着迷!当时还不知道其生产厂家,后来通过网络搜索知道了是踏板车之父比亚乔!因以前骑的是骑式车,所以这次决定买踏板车,而知道了比亚乔之后就确定一定要买辆比亚乔的踏板车。 上个月下决定准备购买,心里想的车要求小巧,能轻松到65-70,极速不做要求,刹车可靠,坐姿不要前倾,外观不能大众!附近找了3个比亚乔代理经销商,都没有一辆现车,去4S店又太远,无法现场选择,就想到上网上购车,进入牛摩网搜索比亚乔,第一眼就被比亚乔ZIP纪念版吸引,完全是我理想的车子,就是她了!要买就要买向她这样的车子。 但是人要冷静,看评测,普遍说有些小问题,然后10.1期间去了H,Y,Z摩托车专买店,并试开了几辆,发动机方面感觉确实不错,但是那个外观实在太.............对次实在是不能接受!是个车子,总归会有毛病,再说比亚乔ZIP是原厂技术设计,大问题应该不会出现,然后本着早买早享受的原则,果断下单! 下单后第一个工作日发货,看物流应该今天到,然后带好汽油,扳手,等待通知提车,下午如期等到物流公司电话通知,下班后立马赶过去提车!拆包装,检查配件,装电瓶,装反光镜,加汽油,点了几次火,立马发动,开车回家!回家路上感受了下性能,起步加速,猛加油门,有时感觉会顿一下,加速到40有点肉,40-60提速很顺畅而且很快,到70还是很容易,70以上提速就慢了,保持了全油门10来秒就减速了!等过磨合再试极速吧!正常轻加油门起步到60+还是很柔顺的!启动点火声音是比较特别的哒哒响!怠速什么明天再试!下面不多说了,上图!





头衔:中将
发帖: 835
注册时间: 2016/2/8
发表于:2016/2/11 16:50:00   沙发 

头衔:中将
发帖: 835
注册时间: 2016/2/8
发表于:2016/2/11 16:50:00   藤椅 


回复主题:比亚乔ZIP纪念版买车、提车感想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