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本田CTX700的详细感受本贴被认定为精华本贴被置顶显示

查看:72997
头衔:中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5/10/25
发表于:2015/10/25 20:40:00   楼主 

以下观点纯粹出自个人乘骑感受和品牌无关

本人是小学生毕业文化底子差写的不好大家原谅一下,本人1990年--1998年期间一直修摩托车而且修大排队机车比较多,那时候的大排都是400以上的基本都是化油器的,但是性能都很不错,所以本人对摩托车有深厚的感情,一直到现在家里都保持有摩托车,但是都一直想要一台大排,但是我们这里大排一直不能上牌基本都是水车,所以一直没如愿,但是今年在大街上看到很多大排都有牌照,就想入手大排了,呵呵,感谢大贸能如我所愿。

购车篇


去了这家店,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要买什么车,网站有所了解,但是不确定,这家店在我们这里卖大排的比较多,这个店老板以前也是修摩托车起家的,对摩托车也很爱好,所以呢就去看看,之前也了解了一些大排摩托车,不是我不爱国国产车我绝对不选也许是职业关系对于摩托车太了解了,特别大排必须要原装进口的,那样有质量保障也有安全保障,所以选了几个车其中有
宝马 的R 1200 R     C 650 GT 川崎kawasaki Z1000  杜卡迪的大魔鬼 基本就定在这几款,本田根本就没考虑过,到了那里看看了很多大排,我的心凉飕飕的,宝马的座位太高了,连川崎650我都不能骑,黄龙也是一样,坐上去一个脚垫地,一个脚在大概排气管那里,这样的坐姿怎么开啊,本人身高163厘米,呵呵,我是想必须买1000CC以上的排量的,先天不足没办法啊,所有1000CC以上的我都坐不了脚都垫不了地,那个伤心啊,我觉得我与大排无缘了,他们劝我买300CC以下的我是绝对不买的,他们也劝我买哈雷,不是我不喜欢哈雷,而是哈雷在市区不实用,声音太吵,呵呵,年纪大了没办法,在夏天的时候哈雷遇红灯大腿真是要烤熟的那个热浪真是在蒸笼里差不多,所以也绝对放弃哈雷,第一次去了就这样回来了。再呢也去过川崎专卖,也去过上海所有650CC以上我都坐了不能骑行只能看看了。后来大概过2过月左右我的本田踏板车该换了,卖了踏板车,想想还是老老实实买个原来一样的踏板吧,也不想大排了,就去了这家店的对面五羊本田专卖店买了这个踏板。



办手续15000元,没带现金只能刷卡,这家店和卖大排的是同一个老板,2家店各自在马路2对面,店员说去对面总店刷卡办手续,好吧就和他去了,办完手续都天上牌,就这样回来了,第2天上完牌到他总店里看看有没有改装配件,看到大排也没心思了,就扫描了一样,忽然看到本田CTX700一问700CC排量,坐上去试了一下2脚尖垫地,妈妈呀刚刚合适啊,妈呀买踏板的时候怎么没来看看啊气的我冒烟,一问价格11.5万最低,问踏板他们回收多少钱只能当旧车回收。当时老婆也在,老婆对这个车也好感,哈哈心理那个高兴马上说老婆买了吧,老婆也比较通情达理看到我这么喜欢马上答应买吧,就这样马上付款,开票,车价11.5万上牌税收8300,自动档ABS的买牌照花了6000元在店里配料点东西全部弄好大概13万左右。







就这样2人每人一台开回家了。

改装





前面挡泥板就贴了雷蛇的标志呵呵有没有动感一点

后面红圈的扶手是日本买的花了2000

灯泡200元 灯泡改装有一个注意点地方就是灯泡绝对不能有孔,因为摩托车大灯不象汽车上封闭的,要不然水漏到灯杯会腐蚀的。

骑行感受




红圈的地方是倒地点划痕,这个车比较重我人在旁边就倒在我身上,我扶不住只能让他倒在地上,结果就这样了


到现在开了大概1000公里,保养了一次,机油壳牌爱德华U能量,139元一升3.4升,机滤日本买的110元,离合器滤芯80元


车绝对的好车加速还可以,自动档很方便,在市区很灵活,回头率太高了,一停红灯就有人问买来多少钱什么的,我都说3万交警也经常在我身边绕,他们恨的,嘿嘿我有牌照交警叔叔只能看看咯,停在哪里都有一圈人围着看,甚至有过人还特意让我和他去上海买了一辆。因为那人也和我个子差不多也是买不到合适的大排,看到我这个车他就买了。

开这个车上80码,手很累,因为风很大要抓牢车把,还有就是脚很累可能是我脚短,特别大腿经常麻麻的,坐垫太宽了,以至于经常腿痛,2脚要撑着脚踏板。

绕弯时速在18码左右会连续跳挡,因为电脑在20码左右会跳到2挡,特别上人行道会1-2挡连续互换不好控制人会连续前后串动,最差就是减震器,太硬了不管过任何障碍人都会跳一下,那怕一点不平整的路面都会感觉大灯震动。

发动机在开大概2公里以后声音特别好听,不管加速什么的都非常好,但是开大概10公里左右就很吵了,加速还有很大的(杠杠)的声音实在很难受到气门也很响,发动机的最大不足就是用传统的摇臂和气门(这个也不知道产家怎么设计的),我在9几年修大排的时候都很多用油压结构了这个车用这个气门结构大家看图


这个结构很麻烦的发动机温度升高了气门会很响因为他有间隙,开到一定的公里之后还要调整气门间隙,所以我就不知道产家怎么设计的,用这么过时的气门结构,好的气门结构应该是这样的
他是油压结构,那样好处是没声音不用调整间隙,而且效率很高。

总结

这个车就只是外观漂亮,自动档骑行方便,市区开还可以,但是没有像产家吹的那么神发动机多么的先进,在我这么多年修车的经验看来,这个发动机纯粹就是淘汰产品除了加个电喷,和自动档,其他一无是处。 特别开了几十公里之后发动机那个吵得我都不想看到这个车了。

以上观点纯粹个人感受与品牌无关,后面感受会继续发的,就是想给买这个车的车友一个参考。

头衔:少尉
发帖: 21
注册时间: 2015/9/9
发表于:2015/11/6 13:42:00   沙发 

上当受骗 几气门


头衔:少尉
发帖: 7
注册时间: 2014/8/11
发表于:2015/11/12 15:29:00   藤椅 
这个车用这个气门结构确实不好,价格也太贵。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6/1/27
发表于:2016/1/27 10:01:00   板凳 
出吗?有意。
头衔:上尉
发帖: 102
注册时间: 2015/5/7
发表于:2016/1/28 17:13:00   报纸 

这车我坐过,和楼主一样明显腿短,不适合这车。

虽然座位低,能双脚撑地,但这车脚蹬太过靠前,很不舒服。

手动换档的9万9,比较经济实惠一点,但是本田整体还是不实惠的。

头衔:上尉
发帖: 105
注册时间: 2016/1/7
发表于:2016/2/18 12:11:00   地板 

内行要求高,我义乌的,楼主也是吗。我明天上海提NC750S,听说NC750S与CTX700发动机同系,那我还真担心以后气门问题,


头衔:中将
发帖: 414
注册时间: 2016/1/26
发表于:2016/2/23 10:34:00   7楼 

头衔:上尉
发帖: 41
注册时间: 2016/1/21
发表于:2016/3/24 22:47:00   8楼 
喜欢拉离合的感觉!
头衔:少尉
发帖: 10
注册时间: 2014/1/28
发表于:2016/3/25 21:41:00   9楼 

哎,,,在天朝,这样的都是香饽饽了,天朝何时崛起啊..................“赐我力量吧.阿门”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4/11/7
发表于:2016/4/5 14:56:00   10楼 
冲动是魔鬼!我也有过兄弟一样的经历!



回复主题:本田CTX700的详细感受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