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MOTO GUZZI一天内挑战雪山、沙漠和高原,不服来战

查看:1232
头衔:新兵
发帖: 19
注册时间: 2015/10/27
发表于:2015/10/27 21:52:00   楼主 
自从决定成为一名骑士,你就一直在寻找那个如您一样,有着自己的个性,纯净而无拘无束,喜欢挑战和自由的忠实伴侣。你看过了许多风景,翻过了许多高山,脚步也踏遍了半个中国,终于在新疆找到了TA。



MOTO GUZZI轻松搞定3700米高原
从新疆的乌鲁木齐开始,一天当中,骑士们先后要翻越终年覆盖白雪的天山,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再到库尔勒,全程约530公里。中间不仅还要翻越数座近4000米的高山,还要经过“死亡之海”的塔克拉玛干大沙漠。而这一切MOTO GUZZI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2015年登陆中国市场的MOTO GUZZI带来了三款车型,V7、California以及Norge均是本世纪的明星产品。传承简约复古设计基因的V7,集优雅风格与先进科技于一身的California和完美融合街车与巡航的Norge,均是风靡全球的畅销车型,都能为骑士带来前所未有的绝佳驾乘体验。三款车型均采用独特的横置V型双缸发动机,California达到1380cc的排量,让梦想的征程无比澎湃。轴传动、200mm后轮大宽胎,322公斤的车重,时刻提醒你这是一辆真正的重型巡航车。傲视任何路况的十足霸气,更别说天山了。再加上20.5升的油箱容量,以及5升的备用油箱,续航能力大大提升。大气的风挡和漂亮实用的边箱,也让长途旅行更添便捷。





穿越气温高达50摄氏度的沙漠翻越了天山,骑士们接着要挑战的是被称为“死亡之海”的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即使是在9月初,那里白天的温度也高达50摄氏度。但对于渴望挑战、爱好探索的摩托骑士来说,自驾车穿越整个沙漠充满着无限诱惑。全程耗时5个小时左右,沿途可奇异的沙漠景观和千年胡杨。塔克拉玛干沙漠年平均降雨量仅为25毫米,年平均蒸发量却是其150倍,及时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MOTO GUZZI 依然保持着出色的表现,独创的90度夹角横置V型双缸引擎的设计为不仅带来了澎湃的动力,而且让热量扩散掉。




一天内从28度突降到零下二度一天中经历几种路况的旅途并不多见,再加上气温落差30多度,这样的旅行更是闻所未闻。但是从乌鲁木齐,翻越天山,再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全程540公里的旅途做到了。群山之巅,骑士们穿着厚厚的棉衣,路上也渐渐可见点点雪花。但是MOTO GUZZI 的传奇品牌Norge表现一如平常,作为曾经征服长达4000英里北极之旅的座驾,Norge帮助骑士对付了绝大部分的恶劣环境。










國際品牌電單車代理| 騎行裝備代理| 專業騎行活動策劃 
長按圖片識別二維碼,獲取最新資訊
訂閱號:Nightjar_Automobile

回复主题:MOTO GUZZI一天内挑战雪山、沙漠和高原,不服来战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