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摩托车怠速冒黑烟解决办法

查看:3895
头衔:上校
发帖: 167
注册时间: 2013/7/16
发表于:2013/9/28 8:29:00   楼主 
故障现象为:怠速时车辆排气管黑烟明显,排气声沉闷(有时甚至怀疑消音器损坏),启动时必须加大油门才能启动。故障原因有:(1)怠速量孔偏大;(2)浮子室油面过高;(3)启动加浓阀(风门)未关闭;(4)油针与主喷孔配合间隙过大。

以下为解决方法:
(1)更换稍小的怠速量孔。
(2)调整腻子粉搅拌机 https://www.dongshengzhizao.com浮子的高度,观察浮子室油位至浮子室的2/5处即为正常油位(注意,拆开下盖观察油位时,化油器一定要正立,以防把汽油撒出,造成判断油位不准确)。
(3)启动加浓阀共有三种形式:手动柱塞式加浓阀、真空膜片柱塞式加浓阀、电热柱塞式加浓阀。手动柱塞式加浓阀修复比较简单,可通过清洗柱塞、更换弹簧或拉线解决回位问题。真空膜片式柱塞加浓阀主要检查真空管、真空膜片是否破裂、漏气。电热柱塞式加浓阀一般是电加热元件损坏和供电线路故障,电加热元件损坏必须更换。
④油针与主喷孔配合间隙过大应更换标准新配件。

回复主题:摩托车怠速冒黑烟解决办法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