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时间过长化油器应该怎样维修

查看:1444
头衔:上校
发帖: 167
注册时间: 2013/7/16
发表于:2013/9/28 8:33:00   楼主 
长时间(一周以上)不使用发动机或摩托车时,务请放净化油器内的残油,以免残油变质腐蚀铜类零件,造成化油器失效。

1. 定期对化油器进行检查、清洗和保养,一般情况下,应找经验丰富的专业维修人员进行为佳,切忌自行乱修乱调。

2. 化油器T子室油面高度出厂前均已精细调整合格,切勿随意调整,以免导致故障发生(漏油、冒黑烟、供油不畅等)。

3. 非专业人士,化油器怠速螺钉(PS)请勿调整。

4. 应经常检查腻子粉搅拌机 https://www.dongshengzhizao.com、清洗或更换空滤器,油箱燃油过滤器。

5. 化油器较长时间不使用时,应放净浮子室内存油,以防止汽油变质结胶,堵塞量孔及油道,造成化油器报废。

6. 清洗化油器时,请勿用金属丝捅掏各种量孔或细小通道。应用清洁汽油或专用清洗剂浸泡、清洗,并用压缩空气吹净量孔等零件。

回复主题:时间过长化油器应该怎样维修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