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新大洲本田锐彪怎么样?(图)本贴被认定为精华

查看:419359
头衔:上尉
发帖: 14
注册时间: 2012/5/4
发表于:2012/5/23 16:05:00   楼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一种有实用方便、超级省油、驾乘舒适、持久耐用等四大优势的摩托车出来了,这些日子,我老在关心摩托车,被市场高度关注的锐彪CB125在新大洲本田的摩托车,318日在上海工厂隆重下线,该款摩托车搭载了本田最新研发、拥有八大核心技术的“CB精燃发动机,是继“CBF涡燃发动机之后本田针对国时代推出的另一核心动力技术平台。


将优质产品快速、低价、低碳地提供给顾客Honda未来的发展方向。锐彪CB125就是在这个发展战略下最新研发的产品,拥有提升整车综合性能的九项专利技术。


锐彪CB125所搭载的“CB精燃发动机,是本田针对中国用户的使用状态和特点进行深入分析后,采用颠覆传统、独创精确燃烧技术全新研发的环保型发动机,工况法油耗实现了国车惊人的1.79 L/100km,经济油耗仅1.5L/100km,真正做到了经济实惠。同时,滚子气门摇臂技术、气缸偏移技术、机油喷射式活塞冷却系统等八项核心技术的应用,在确保低能耗、大扭矩输出的基础上,大大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该款发动机的上市,标志着新大洲本田跨骑车两大动力平台的格局正式形成。未来,新大洲本田将利用CBF涡燃发动机、CB精燃发动机两大动力平台,展开跨骑车系列的开发。

除了拥有了一颗先进的心脏,本田工程师在锐彪CB125外观造型整车配置方面独具匠心,一切围绕着提高整车综合性能而设计。以时尚、运动风格为基调,在简练设计的同时,采用独特的曲线,保留了全球通用Honda时尚特质的同时,并充分考虑到使用方便性和实用性能。采用圆钢型强力车架和具有刚性平衡感的前减震器,兼备了刚性和柔软性;后减震器采用简练的后平叉式,摇臂长度508 mm,确保车轴移动长度92 mm,后平叉与惯用的2根式减震器结合,能很好地缓冲并吸收路面带来的冲击。一系列贴心的设计,既保障行车安全也提高骑乘舒适性。


据业内专家分析,搭载众多先进技术的CB125做足了性价比的文章,5780元起售的全国统一零售价,直接切入市场主流价格带,是目前本田在中国最具性价比的新产品,其商品杀伤力可想而知,这也是本田把锐彪CB125”定位为全球战略车型的原因。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2/6/14 11:05:00   沙发 
chebucuio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2/7/22
发表于:2012/7/24 15:59:00   藤椅 
感觉不错哦!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2/7/24 18:36:00   板凳 
:time:
头衔:中校
发帖: 329
注册时间: 2012/4/23
发表于:2012/7/25 18:34:00   报纸 

新大洲,加油!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2/7/28 11:34:00   地板 
无档显.力气不大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2/7/28 11:35:00   7楼 

对.没有档显.马力严重不足.车型瘦................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2/7/28 11:45:00   8楼 
有同感.这车拉一个人上坡老得换档.国际档.没有挡显.非常不便利.坐垫小又硬.屁股痛.农村不适合买.力气不比普通CG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2/7/29   9楼 
价格怎么样呢?
头衔:新兵
发帖: 0
注册时间: 2018/11/19
发表于:2012/7/29 10:32:00   10楼 

没挡显



回复主题:新大洲本田锐彪怎么样?(图)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