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我与赛艇300的故事”有奖征文,盛情开启!

查看:2076
头衔:少校
发帖: 59
注册时间: 2015/10/14
发表于:2015/11/5 11:38:00   楼主 

赛艇300大绵羊定位高端摩旅踏板,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摩友青睐、热捧;细致贴心的设计,为长途摩旅带来极致舒适的骑乘体验,在掀起大排量踏板摩旅新风尚的同时,也令摩友们不吐不快。为此,光阳摩托发起“我与赛艇300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为摩友们“挥毫抒胸臆”提供一个平台。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0日,赛艇300车友参与“我与赛艇300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将骑乘赛艇300出行或摩旅的相关文章发表至贴吧、论坛、微信等网络平台,并将文章链接、姓名、联系方式(手机号码)、收件地址发送至活动邮箱(dgq@kymco.com.cn),即可获赠“大礼包”一份(内含齿轮油一支,空滤芯一支,F1机油一罐)

光阳摩托将在2016年1月中旬开展优秀摩旅文章评选活动。公司会主动将“文章”推送至媒体,继而评选出最佳文章60篇,其作者会获得相应奖励。

一等奖10名:台湾原装进口精品脚踏板组一组,每组4个(2大2小)。

二等奖20名:台湾原装进口精品刹车油缸盖组一组,每组2个。

三等奖30名:光阳摩托50周年精美外套一件。

备注:

“大礼包”与奖品通过快递寄送,请在邮件中留下姓名、手机号码、收件地址。

活动咨询电话0519-85123580




回复主题:“我与赛艇300的故事”有奖征文,盛情开启!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