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摩托车蓄电池的保养

查看:1567
头衔:上校
发帖: 167
注册时间: 2013/7/16
发表于:2013/10/1 12:42:00   楼主 
 应不定期检查和清洁摩托车车载蓄电池,尤其是应对残留在蓄电池电极桩柱上的硫酸腐蚀物及时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应用碱性除污清洁剂清洗铅桩头及接线柱,当擦拭干净后,可在电极柱上涂摸1层薄黄油或凡士林加以保护。为了避免蓄电池短路现象,在拆洗蓄电池桩头前,应将所有车载灯光电器关闭,而且应先拆蓄电池负电极桩头再拆正电极桩头,再进行清洁处理。
  通常干粉砂浆生产线 https://www.dongshengzhizao.com每3个月应检查1次蓄电池电解水液面,如果液面低于最低值(LOWER
LEVEL)时,需及时添加蒸馏水至高洲液面线,加水后应该进行补充电。另外,对于免维护蓄电池而言,除了免加水外也应定期补充电量。当长期不使用摩托车时,应在停止使用前补充电、把蓄电池拆下,放置在通风干燥处,并每月补充1次电。

回复主题:摩托车蓄电池的保养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