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新入银钢大迷你——青岛新手

查看:7643
头衔:中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5/12/25
发表于:2016/1/3 18:50:00   楼主 

之前骑了一年的踏板,觉得没什么意思,本来开春以后入手狒狒,赶上牛摩网活动,入手了银钢大迷你!

物流比较给力,重庆到青岛三天就到了,赶上元旦假期,就把车提了回来。在此特别感谢济南的银钢总代和青岛李沧区代理,主动联系我并免费装车调试,帮了大忙了。

新车入手两天,不到100公里,粗浅谈谈体会:

1.开始起步很容易死火。因为离合很浅,加上本人水平有限,试了好几次才正常上路。半坡起步很痛苦。

2.前轮异响。试车练习发现,车速20公里以上,前轮会有”吱吱吱“的异响,也可能是磨合期的问题,目前推测的前轮刹车片和刹车盘太紧。

3.油表凌乱。先加了30块的油试试水,油表显示不到一半,跑了不到50公里,油表就到最后一格了,但是晃晃车,听声音油量还算充足。电子油表比机械的要纠结很多。

4.配件头疼。骚蓝色的车身,尾箱找的太痛苦了,颜色不搭,或者型号不支持,求各位前辈推荐个。

批评完了该表扬表扬了!

1.外形很漂亮,不用多说,光是路上打听这车的就很多。

2.车身很矮,但是车轮很大很宽,适合身高不是很高的小伙伴们,便于操控,车身也不容易歪倒。

3.仪表功能齐全,高端。各种信息都有显示,灯光变化很多,操作也不复杂。

4.怠速稳健,声音动听。冬天发动稍显困难,热热车以后怠速1500基本无噪音。

其他一时难以言尽,话不多说,先上几张装配图。








头衔:上尉
发帖: 34
注册时间: 2016/3/25
发表于:2016/3/25 11:38:00   沙发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6/4/28
发表于:2016/4/28 22:11:00   藤椅 

颜色太“骚”

头衔:新兵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6/5/18
发表于:2016/5/18 16:45:00   板凳 
颜色骚的不行不行的了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7/1/25
发表于:2017/1/25 0:29:00   报纸 

前轮会有”吱吱吱“的异响

我买了银钢大迷你2年了,惭愧,现在才3000公里。你说的这个问题我也出现过,开始我也怀疑是前轮轴承的问题,后来经检测不是,是车架螺丝的问题,那里上点润滑油就ok了,就是脚刹旁边那个螺丝拧开上点油就OK了。


回复主题:新入银钢大迷你——青岛新手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