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为什么冷机起动要关闭风门,热机起动要打开风门? 为什么冷机起动要关闭风门,热机起动要打开风门? 为什么冷机起动要关闭风门,热机起动要打开风门?

查看:1593
头衔:上校
发帖: 167
注册时间: 2013/7/16
发表于:2013/10/7 7:04:00   楼主 
因为发动机处于冷机时起动关闭风门,使进入化油器的空气减少,提高了混合气的浓度,这机发动机就更容易起动。如果此时冷机打开风门,混合气易吸附在进气道壁上,造成雾化不好,就不容易起动了。
因为干粉砂浆生产线 https://www.dongshengzhizao.com发动机处于热机时起动要打开风门,使进入燃烧室的混合气的比例达到正常,就能轻易的起动了。当关闭了风门,使进入化油器的空气减少,大大的提高了混合气的浓度,就会造成不容易起动了

回复主题:为什么冷机起动要关闭风门,热机起动要打开风门? 为什么冷机起动要关闭风门,热机起动要打开风门? 为什么冷机起动要关闭风门,热机起动要打开风门?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