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宗申摩托红色R1提车及初步感受!本贴被认定为精华

查看:12831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6/1/21
发表于:2016/1/21 16:09:00   楼主 

      我是红色没边箱那款R1,提车就骑过2-3回,不是车的问题,是因为冬季天气的原因,太冷了。因为我以前骑过比R1重的太子车,然后换的汽车,现在又买这个代步;回正题,我说一下感受啊!R1车子不算重,相对比以前的车。


      这车我开起来玩具似得,但稳定性还是不错的,可能是没调试的原因吧,脚刹反应不太灵,前制动还是比较满意的;换挡这块儿我觉得应该改成前后加减档的那种换挡机构比较方便,也许是我以前开的习惯问题,但档位还是比较清晰的,没有什么跳档的问题;可能也许我人品有点儿问题?脚刹回位弹簧让我踩蹦了,不回位了,这个是比较郁闷的事儿,踩下去还得抬一下脚刹踏板,回头我得在调调去。



     发动机这块儿我觉得还是比较稳的,离合间隙有点儿小,新手得注意!因为我在北方的原因,天气冷,这车又是化油器的,所有热车比较费劲,露天停放(-5摄氏度)大约得3-5分钟吧,然后才可正常使用!

      R1的仪表我个人感觉比较喜欢,简单实用,机械+数显+档显,看着比较清楚,刚开始不太熟悉国际档,多练习一下也就成了,新手也没什么教的,就是熟,熟悉档位,开踏板的车友得多熟悉一下勤换挡了,熟能生巧吗!

     R1外观不错,挺拉风的一个美式太子,底盘也够用,一般城市道路+小坡还是没问题的;我170cm高,坐的挺合适的,脚踏位置正合适;我觉得这车外观还可以,个人感觉不用改,挺中规中举地,那些发烧车友想改您就自己看着来吧!

      在此我提醒一下摩友们,摩托车这个东西,也是机械,平时不能光开,没事得调得保养,要不出事儿就没小的,望大家骑行一路平安! R1现在我一直放车库里存在呢,等到春天天气转暖一点儿我在继续开。以后在再给大家放作业喽!

头衔:上尉
发帖: 141
注册时间: 2017/5/12
发表于:2017/5/19 21:27:00   沙发 

期待

后续

骑行

作业

头衔:少校
发帖: 144
注册时间: 2016/8/24
发表于:2017/5/20 10:26:00   藤椅 
不错
头衔:上尉
发帖: 141
注册时间: 2017/5/12
发表于:2017/5/20 16:32:00   板凳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7/5/15
发表于:2017/12/10 17:54:00   报纸 
电门在哪里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7/8/31
发表于:2018/1/17 9:14:00   地板 
说的对,有点大玩具的感觉

回复主题:宗申摩托红色R1提车及初步感受!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