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意外的惊喜(自由提车)本贴被认定为精华

查看:14226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5/5/30
发表于:2016/1/22 16:11:00   楼主 

本人80后,穷鬼一名,特别喜欢速度,上小学五年级开始就偷着骑家里的摩托车带着小伙伴们一起乱窜,受父母遗传的影响,做事比较冲动,想干什么就是什么,开车从来都是特别吓人。两年前买了一辆小破车到处串游,开车无论是在哪,总是120以上地板油到处乱窜,家里人比较担心,一直劝我把车卖掉,老婆也一直义正言辞的指责我开车太快,总让家人担心,一开始没怎么在意,后来开车多了,见得事故多了,心里也就发毛了,知道自己自控力差,早晚一天得出事,于是就想办法控制,决定把车卖掉,想来想去,决定换一个最高速度60迈的小摩托,本想去保定三丰路卖水车的一个修理店买那个50dio,我和那个修车店老板关系不错,那里卖一些进口的雅马哈竞速之星,进口本田CB系列还有1000多块钱从本地收的旧车和从广东进来的那些走私的一些水车,一是这玩意省油,二是太小,就算快摔倒时,我直接站起来,车就停了。

于是我在58同城上发布,03年进口POLO,3000元出售,第二天就发现我的帖子别查封了, 理由是发布虚假信息,9几年的破摩托也得2000啊,于是我就打电话给拆车公司,3000卖了得了,在开去飞车拆旧市场的前两天一个大哥到我们厂子里面歇着,听说我要卖车,说,我朋友要了,我说好,2600给你,他说,为什么2600,我说咱们关系这么好,别人3000你就2600,他说别,知道你豪情,给你3000.

然后凑了凑手里的现金4500,去三丰路买车。晚上睡觉时玩手机,百度搜索本田DIO,查了查相关资料,结果第二天手机上无缘无故就跑出来新大洲本田的促销活动,互联网真是神奇,估计是本田公司给百度塞钱了,网页上边边角角的广告都能骚扰你。于是我想,他妈的还哥们,人家新车能上牌5000多,你他妈开了八年的旧车卖4000多,不用想,直接支付宝付定金,购新车;几天后,来到保定恒祥南大街,保定动物园城墙北行400米路东天亮摩托车提车,这摩托城真挺大,啥车都有,有四轮的摩托车,带篷的不代鹏的,侉子,电车,五羊,新本啥都有,密密麻麻的全是车,看的眼晕。我边超里边跑边大声嚷道,耿经理,快点快点,哪里交钱,赶紧的,我待会还要去上班,店主兼销售顾问忙说,你就是那个想买自由的xxx吧?我说对,他说要什么颜色,我说,那个生产日期近就要那个,他们说,黄色比较近。我说,买黄色,他们问,你试试车吗,我说不试了,我时间太紧,我一边交钱,销售妹子一边真诚的说,你就使劲开吧,我八年前就开自由,八年了,没修过,我心想,你八年没事,你这小身板最多80斤,车子没压力,我可是170斤的彪形大汉,车子压力那么大,能开三年我就知足了。店主大哥说,我前几天跟你们县车管所谁谁谁啥的#¥%…@#¥&*(我也没听清他说啥,不过听清大概意思这玩意儿质量好而且在我们县城不上牌没事,我说,来个头盔,路上零下九度,太冷,买了头盔,我和老板分手。
购车后,别的没觉得,就是觉得这车嗡嗡的声音很好听,非常省油,从厂子骑到家,八十公里,我打开油箱盖捂住一只眼看了看里面,还有半箱多油,不错。然后就是很好看,欧洲黄,很骚气的颜色。还有就是最重要的一点,这车只能开60迈,以我的性格来说,安全多了。
购车后三天,我正在厂里干活,突然收到一条短信,上面写着我中奖了,中了1200元,让我去买摩托的地方领奖,我操,真的假的,我马打电话给店主,没人接,于是我发了条信息问,摩托车中奖的事是不是真的,没有回复,于是我觉得这事不靠谱,估计是新大洲本田的服务器被黑客攻击了乱发消息。没想到第二天店主打来电话,说,哥们,我昨天喝多了,没听见你的电话,一直睡到现在,是真的,让我赶紧过来拿钱,于是,我赶紧买了两盒好烟去找“哥们”。
第二天下着雪,我前往一百多里外的保定天亮摩托城,一店里我就开始发烟边说,托你们的福,我中奖了,店主没在,修车的大哥非常惊讶,砂浆?我说,自由。他大声问,美女,今天有奖吗,里面说,有,于是修车大哥欣喜的说,你可真幸运啊,真是好啊,我也忘记他说什么了,只是觉得他很帅,像个明星。我对开了八年自由的美女说,这事我的身份证,托你的福她说,这是1200,前后两分钟办清了,真是辛苦啊。这里特别说明一下,天亮的服务态度超赞!!
头衔:少尉
发帖: 11
注册时间: 2015/12/15
发表于:2016/1/23 8:12:00   沙发 
速度的变化就是成长的过程,安全第一!谨慎驾驶!恭喜你入手爱车!
头衔:上校
发帖: 365
注册时间: 2012/11/2
发表于:2016/1/23 9:38:00   藤椅 
运气真好 是牛摩网和新本搞的活动
头衔:少尉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16/1/29
发表于:2016/1/29 18:30:00   板凳 
路过
头衔:中校
发帖: 409
注册时间: 2016/1/22
发表于:2016/2/3 10:24:00   报纸 
一个字,爽!
头衔:少校
发帖: 24
注册时间: 2015/7/3
发表于:2016/2/8 9:25:00   地板 

看到了,恭喜您,新本祝福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6/2/15
发表于:2016/2/19 17:27:00   7楼 
有奖抽真好 我今天下的单 不知能不能在22号前提车……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6/2/2
发表于:2016/2/20 17:48:00   8楼 
我今天也提车了
头衔:上尉
发帖: 13
注册时间: 2016/2/19
发表于:2016/2/21 16:31:00   9楼 
兄弟,03年POLO没大毛病的,卖1.5W~2W没问题的。
头衔:少尉
发帖: 7
注册时间: 2016/4/20
发表于:2016/5/7 22:33:00   10楼 
这车骑着怎么样啊,我想入手一台?

回复主题:意外的惊喜(自由提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