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我的贝纳利150

查看:11119
头衔:少尉
发帖: 6
注册时间: 2015/8/14
发表于:2016/3/11 15:20:00   楼主 

各位大侠:
      本人是贝纳利150利刃车主,说起买这部车,有很长一段话分享给各位大侠。本人在城里上班,每天50公里路程,开车要2-3小时,坐车也要2.5小时,为了生活没办法,北京的路大家都知道,那叫一个堵,坐车那叫一个挤!(此处省去500字)想想还是买辆摩托吧!于是,在2015年6月看到刚出的钱江蓝宝龙150样子不错,交了定金买下了这部车,后果很不理想,车子小毛病太多了!开始装了一个防盗器,由于接线器出了点小问题,在一次早餐的时候,刚放下车子,车座子下面冒起了烟,给周边人吓坏了!我也吓的不轻!好在发出及时,没出大问题、!否则(此处省去300字)。

     到了店里,毛病给维修了一下,换了线,换了报警器,算是给了个答复!接下来的事更让人糟心,车上路后总是息火,这太危险了(你懂得  此处省去200字)!再后来到了春节前后,天气冷啊!车子是不能骑了!放了大约一个月时间,春节一过想溜溜!结果悲催!车了不着火!那叫一个气啊!于是再次找到钱江店!

    老板说:要不这样!你看咱店里进了新车,贝纳利150,你看看!经过仔细观察,发出这车还不错,有欧洲风格,车子霸气,外观漂亮!有点意思,于是上网查阅一下资料,配制很好!必定是贝纳利的品牌,但网上介绍这车的帖子很少,不知道有什么优缺点!就当个小白鼠吧!于是就置换了这台贝纳利150利刃!

    车到手已10天了,骑了约500公里,说说感受!车子马力强劲!外观彪悍!是跨界车型,磨合期跑过90迈,车子相当稳,油耗大约在2.5左右!回头率高!操控性好!但也有缺点,一是脚放的位置不是太舒服,二是无法安装后尾箱,车子减震偏硬~!其它还好!

    上图:









 

头衔:上尉
发帖: 80
注册时间: 2014/6/26
发表于:2017/7/20 10:28:00   沙发 

谢谢分享,后续的用车记录也分享一下吧。

喜欢这个车的造型,但是对国产车的质量和耐用性还是存有疑虑。

头衔:少尉
发帖: 13
注册时间: 2016/10/18
发表于:2017/9/8 17:57:00   藤椅 
不错,油耗多少?
头衔:少尉
发帖: 8
注册时间: 2018/8/4
发表于:2018/8/4 17:46:00   板凳 
这款车是不是已经停产了

回复主题:我的贝纳利150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