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我的cafe3天可回娘家啦

查看:3171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6/3/24
发表于:2016/3/24 7:41:00   楼主 
在网上看了好久也了解了很久,终于决定提车了,3月21号下午直接去洛阳摩托大楼提车了,当时颜色都挺全的,带的俩伙计都一致认为黑色漂亮,问店家也只有这一台,就直接付款提车了,试骑一小圈回来车子怠速一直在2600左右,问了一下工作人员,回答说这是高转机,怠速高点没事,一会就下去了,当时也没在意,从洛阳到家40公里左右,路上怠速一直也不降,参数上说油箱有12L,感觉有点虚,50元97的基本上就满了。车子到家第二天早上准备骑车送俺家姑娘去学校哪,结果出去门车打不着火啦,试了半天也没用,没办法只有骑电动车送孩子了,从学校回来自己也仔细看了一下,这车没有风门,也打电话给售后问了,说的是电子风门,自己摸索半天好不容易启动了,当时原地热车时间挺长的,可油门就是不能松,松手就熄火,骑车出去转了一圈回来还是同样的问题,再次致电售后咨询了一下,说是化油器的混合气没调试好,我自己也试着调了一下,感觉没啥反应。上午有事开车出去了,下午回来打算骑车有事,出去门开始打车,要么是打不着火,要不就是不敢松油门,松开就熄火,热车也打不着火,一直打到电瓶没电也在原地没动地方。当时心里相当不是滋味,再次致电售后,说你把车骑过来吧,我帮忙把化油器调试一下就可以了,我说车都打不着你让我咋去,又联系老板,人不错说明天安排人上门维修,具体需要啥工具配件大概给老板说了。第三天一大早起来就给老板联系了,由于本人临时有事不能在家,只有让老婆在家等候售后的维修人员的到来。十点多维修人员到,开始在家调试,把化油器拆下来清洗调试一番,装上去还是老样子,过来带的电瓶也是电量不足,没用几下就又没电了,两位维修人员只有在街上推车别车啦,当时我不在家,听到这情况心里相当不舒服,这可是哥们花一万三买的新车啊!就这样来回别车,以后发动机影响也不小啊,想想都不是滋味!就这样一直忙到下午问题也没解决,我都着急,也辛苦两位小哥啦,在街上来回推着车跑,这事是我下午到家街坊邻居给我说的,我决定的让售后把车骑回去的,在街里这样实在影响不好。晚上出门碰到街坊邻居别人还问我车修好没,弄得我都没法出门了,花一万多买个这车,感觉街坊都有种看笑话的意思,别人问我多钱买的我都不好意思说,太丢人了。就这样我取的cafe3天有回门啦,具体啥原因还的等今天的检查结果哪,伤心啊!当时自己在网上了解的质量不该如此的差啊!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6/12/10
发表于:2016/12/10 17:23:00   沙发 
真的那么差吗?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6/12/27
发表于:2017/3/3 22:45:00   藤椅 
我的也是,半年了一直没修好,全换了还是没有用,怠速要不没有要不就是2500转,卖都没法卖!因为没法让人试车!

回复主题:我的cafe3天可回娘家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