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中老年五一摩旅天水集结号

查看:3196
头衔:版主
发帖: 32
注册时间: 2016/3/24
发表于:2016/4/26 16:31:00   楼主 
在五一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安中老年摩协发出英雄贴,向着天水,我们进发!“羲皇故里”,人文荟萃,伏羲庙、卦台山,海内外炎黄子孙朝宗拜祖的场所;麦积山石窟,佛教四大洞窟之一;甘谷大象山,拔地而起,巍峨壮观,仙人崖,群峰对峙。摩友们,让我们出发吧!
集合时间:4月30日早7:00集合,7:30出发。行程三天
集合地点:西三环三桥立交西红绿灯处。
旅行计划:30日:西安——宝鸡(午饭)——天水(宿天水秦州区伏羲庙周边);1日:上午游览伏羲庙、麦积山,下午甘谷游览甘谷大象山。宿天水。2日:返程,沿途各种停留拍照。
【注意事项】
1、西安宝鸡段计划走河堤路,路况较好,但须注意安全,禁止飙车;宝鸡到天水段为310国道,目前道路良好,坪头经常有塌方情况,可能绕行。
2、发扬中老年摩旅协会团队协作精神,求大同存小异。天下摩友是一家,本次活动是自助游,组织人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中所产生的费用诸如住宿,饮食等执行一贯之AA。
3、出发前必须检查好爱车车况,保持良好。山中行车早晚清凉,请注重保暖,提前准备护具、雨具,确保安全。
3、活动当日如遇雨将自动取消,如因外力因素取消活动,将在本论坛中老年群第一时间通告,敬请留意。
4、参加出行的摩友请记好领队的电话,以防不时之需。出行人员必须穿戴黄马甲,悬挂协会会旗。打开近光灯(为安全出行)。对讲机频率:438.100;联系人;游先摩:13488115934. 秦岭寒士:17791679730,
5、活动期间注意骑行安全:注意天气变化,做好防雨、防寒保暖。
6.人车及手续应符合国家规定。
【免责声明】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凡参加者均视为接受并且完全同意本免责声明及本出行贴中的其它要求,如在活动前、活动中出现的任何伤害、损害自身或他人安全和公众利益的后果,责任完全自负,与组织者无任何关系,同意此条款者认同本协会免责协议书者,方可加入本次活动。
西安中老年摩托车旅游协会
2016年4月26日

回复主题:中老年五一摩旅天水集结号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