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终于等到你,黄河自由250X西安三台黑色提车!!!

查看:36191
头衔:中校
发帖: 101
注册时间: 2015/5/2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5/12 10:22:00   楼主 

2月25日付定金,等了两个多月,5月7号从重庆发货,5月11日中午到达西安物流点,中间等待的过程就不多说了,俩字,煎熬!!!因为物流点找的大车禁行没法送货上门,所以中午吃完饭我们三个人就迫不及待的出发去提车了,物流点老板和几个员工也很喜欢摩托车,帮我们拆箱,忙来忙去的,问来问去的,老板还专门上牛魔网看一下自由250X的信息,文字就不多表述了,直接放图:


架子打得很结实,三个人拆起来都费劲,用了物流点的撬杠才拆开


开始装车把,螺丝比较难上

装好的成品


屁股有一点歪,不过不影响

小飞的缝隙比第一批车小多了,而且接缝均匀

整车比网上看着要大,很敦实


开始从我的踏板里放油


给自由250X加油

装完车来个合影,中间是我,身高183,双脚妥妥落地,旁边两位170左右,前脚掌着地。



随车的检查单,项目很详细,为毛我的尾灯没装好啊,不过后来试试是好的。


晚上吃完饭出去跑跑,在壳牌加了60元92,5.6元/升,加满了!!!不是15L的邮箱嘛,拆车时加了也就2-3L的油啊!


晚上灯光效果


近光


远光

现在说一下感受吧,先说不足:

1、后视镜小,可视范围不足,够用是够用,但是我感觉小;

2、喇叭啊喇叭,跟儿童玩具似的,这个必须换;

3、车把手的螺丝磨具精度不高,上螺丝很费劲,建议用长把手的内六角上,好使劲,随车的带的把手太短,使不上劲;

4、发动机散热有点大,烤腿,排气有点烫手,群里说,超过100公里后就好了,
目前56公里,暂不做评判。

再来说说优点:

胎压前2.3,后2.5

1、坐姿舒服,太舒服了,背直手臂自然前伸,很舒服;

2、提速快,动力好,换挡顺畅,尤其是三挡以上,那个动力随叫随到,换挡那个顺畅;

3、刹车非常好,一点就有,很线性,刹得住,停得住,比我的迅鹰刹车好N倍;

4、灯光够亮,远光稍显不足;

5、前减震真粗壮啊,感觉跟我小臂差不多,昨晚出去跑了56公里,不小心50的时速过了一个6公分的水泥坎,基本没啥感觉,不是后面一个电动车哐当一声我还不知道有个坎儿;

6、装配工艺不错,接缝很均匀;

7、漆水感觉很不错;

8、车架很整端,不松散,过坑过坎很舒服,整体性很强;

9、轮胎够大够粗壮,感觉很安心很安全;

10、排气的吊耳用料足,后脚踏用料足,很结实。

优点太多了,数不过来,就先说这些吧。

昨天提车太兴奋了,那两位骑车走了之后我才想起来我还没骑过挂挡车呢,看着自由这么大个家伙想着怎么把它整回去呢,没办法,硬着头皮骑吧,纯度100%的新手啊,从来没骑过挂挡车,一直骑迅鹰踏板4年了。第一次起步憋死,离合松太快,第二次成功,然后2-3-4-5档换着骑回家,5公里哦,没死,算我命大。

晚上吃完饭,给家里说了声出去磨车去,穿上护具,戴头盔,一路骑到神禾二路,壳牌加了60元92,5.6元/升,加完看着满了,然后一路从子午路骑到环山路,然后一路向西,骑了40多公里,感觉提速很快,动力充足,新车不敢使劲造,1挡16公里,2档26公里,3挡40公里,4-5-6挡50-70公里的不停换挡骑,一直骑到快到户县才回来,感觉那是相当爽啊,路上没车,路灯亮,想怎么骑怎么骑,结果掉头的时候遇到问题了,双向四车道,我从最右边开始拐弯,结果拐到最左边绿化带了还没拐过去,把一个骑电动车的哥们儿吓坏了,老远就停下来等我,结果我还给憋死了,尴尬啊,点火重新来,发现这车要压弯拐,不能靠龙头,回去的路上拐弯就顺畅多了,结果快到家门口时一个十字路口左转等红灯,我排第一位,起步憋死,起步憋死,起步憋死,光听见发动机咔咔咔的响,心疼啊,经历十多次憋死,终于走了,后面的骑车滴滴我,靠,没见过新手上路啊,后来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练习起步,发现离合慢慢松,就没问题,练习了几次很好用,然后就骑回家,锁好,盖上车罩,睡觉。

总体感觉自由这车性价比超高,外形很拉风,我们装车过程中不下十来个人来问,物流点老板和员工对这个车兴趣很大,有个骑摩托车的老大爷跟我们还聊了半天,告诉我们磨合期不要满载骑,其他的随便骑,老大爷自己也是骑摩托车的,对自由评价很不错,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加车主群146506497,里面有更多的骑行报告,自由大家庭欢迎你的到来!


头衔:上尉
发帖: 28
注册时间: 2016/2/24
发表于:2016/5/12 10:35:00   沙发 

谢谢乡党分享,很细致,看来选择自由没错,过几天收到车给朋友们分享!胆大心细笨耍涨安全第一哦,车子慢慢地熟悉


头衔:中校
发帖: 73
注册时间: 2015/10/1
发表于:2016/5/12 10:51:00   藤椅 
现在看起来还不错,希望后面持续更新,看看怎么样。市场检验质量,就靠你了
头衔:上尉
发帖: 51
注册时间: 2016/3/5
发表于:2016/5/12 11:06:00   板凳 
恭喜黑色提车!
头衔:上尉
发帖: 40
注册时间: 2014/6/29
发表于:2016/5/12 11:27:00   报纸 
恭喜,我也想搞辆玩玩
头衔:上尉
发帖: 40
注册时间: 2014/6/29
发表于:2016/5/12 11:28:00   地板 
希望以后再提供些使用报告,以供广大车友参考
头衔:中校
发帖: 101
注册时间: 2015/5/2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5/12 11:42:00   7楼 
群里跑的比我远的多了去了,几百一千多公里好几个,目前反馈还是不错,性价比高和提速快是大家一致公认的。
头衔:上尉
发帖: 11
注册时间: 2016/2/28
发表于:2016/5/12 11:53:00   8楼 
好贴必须顶、漂亮、全国黄河自由总群号码:146506497
头衔:中校
发帖: 101
注册时间: 2015/5/2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5/12 11:56:00   9楼 
想了解黄河自由250X的加群146506497,欢迎加入黄河自由大家庭!
头衔:少校
发帖: 26
注册时间: 2015/10/29
发表于:2016/5/12 12:39:00   10楼 
顶顶顶,谢谢兄弟和老哥的帮助!

回复主题:终于等到你,黄河自由250X西安三台黑色提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