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阿普利亚】Aprilia SRV850 世界最大排量踏板摩托车即将引进国内!

查看:3019
头衔:上尉
发帖: 65
注册时间: 2016/5/31
发表于:2016/6/6 12:59:00   楼主 

【阿普利亚】Aprilia SRV850 世界最大排量踏板摩托车即将引进国内!



作为目前全球市场上排量最大的踏板车Aprilia SRV850拥有者靓丽前卫的外观和诸多先进配置,
舒适的乘坐感受和霸气的形体,Aprilia SRV850使用一副水冷四冲程V型90度两汽缸、
OHC每汽缸四汽阀的发动机,839.3cc的排汽量,最大动力输出55.9kw(约76匹)。


据来自上海意摩汇的消息,这款超级大羊将会在不久以后引进国内销售。对于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引不引进,何时引进,而是价格。虽然大家早就习惯了天朝高额的摩托车进口关税,但Aprilia SRV850最终售价几何,依然是车友最为关心的事情。Aprilia SRV850在意大利当地的官方售价为9630欧元(约合人民币65760元),这个价格和同级别的其他品牌大型踏板车比起来非常有竞争力。当然引进国内,价格翻一倍那是必然的。具体多少,我们拭目以待。
APRILIA SRV 850 参数
引擎水冷四行程 SOHC 8气门 V型双缸引擎
车长2237mm
车宽790mm
轴距1593mm
座高815mm
净重    249 kg
排气量839.3cc
供油方式387mm喷射供油
启动方式    电发
压缩比    11.6:1
最高马力    76hp/7,750rpm
最大扭力    7.8kg-m / 6,000rpm
油箱容量    18.5公升
传动形式    无段链条传动
前悬吊系统41mm前叉 122mm行程
后悬吊系统单枪油压悬吊 七段可调软硬 130mm行程
轮胎 前120/70r-16,后160/60r-15
刹车 前300mm双碟盘 Brembo卡钳,后280mm单碟盘 Brembo卡钳


回复主题:【阿普利亚】Aprilia SRV850 世界最大排量踏板摩托车即将引进国内!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