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城市骑行安全攻略(转发)

查看:1675
头衔:中尉
发帖: 33
注册时间: 2015/12/14
发表于:2016/6/22 10:24:00   楼主 

安全骑行,一生平安。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补脑一下关于城市骑行的安全注意事项,你都做到了么!
遵守交通规则是保证自身及他人安全的先决条件,闯红灯的行为更是绝对禁止的。


在通过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待观察清四周状况后再行通过,即使在您面对绿灯时亦然。


酒后一行泪,驾车需谨慎。我们都知道,酒后驾车给无数家庭带来了永远挥之不去的伤痛,因此,不要抱任何侥幸心理。同时,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基础上,还要注意路上的各种情况,如在面对打开远光灯对向行驶而来的汽车,更应集中注意力,减速慢行。


在路上行车时,切忌跟随在大型客货车后行驶,因为它们会遮挡对面驾驶员的视线。


摩托车制动距离的长短不只与所装配制动系统的优劣有关,还与车速有着密切关系。当遇紧急情况时,如车速过快,紧急制动不仅会导致车辆制动距离的加长,更易因车轮抱死、驾驶经验不足等情况造成事故的发生。


在人们的潜意识中,往往面对越熟悉的事物,人们的警惕性越容易放松。因此,即使您在十分熟悉的路段行车,如住所、工作单位附近,也需时刻观察四周状况,切莫大意失荆州,空留一腔悔恨。

头衔:少尉
发帖: 36
注册时间: 2018/1/14
发表于:2018/1/16 17:50:00   沙发 

 一定要安全出行,切记,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主题:城市骑行安全攻略(转发)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