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我评我幽灵】迟来的爱,幽灵250测评 最客观的测评

查看:26536
头衔:上尉
发帖: 45
注册时间: 2016/6/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6/26 19:13:00   楼主 

幽灵250提车测评

 我与幽灵之缘

       直接开始正题吧,废话不多说之前对幽灵这款车也观望了很久,本来说众筹是到月底才结束的、然后不知怎么的提前到9号结束了、然后就果断订车了、然后现在又恢复原计划、到30号才结束,其实还好了、还在观望的车友别老是犹豫、早买早开、之前我没买之前混迹在幽灵的群里贴吧里、都是问买了的车友后不后悔、现在到你们问我后不后悔了、我的回答是不后悔、能买到这车、非常值当,虽然小问题有点多、我也不是脑残粉、我也是就事论事、有问题说问题、这车综合来说还是挺不错的,但是也不是之前测评说的这车感觉都是完美的似的、其实每辆车小问题是避免不了的、每辆车有每辆车的特点,像幽灵最大的特点就是售后非常给力,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说说我是怎样选上幽灵的吧,之前三阳车子卖了以后、就像上一辆排量大一点的车、因为感觉150不够用了,后来就去看了一辆二手的15款龙300,然后是因为后期需要的资金太多、首先是保险,每年比幽灵多一百五,然后是机油,换一次比幽灵多一瓶,双缸油耗多、百公里比幽灵多一个油,时间久了这都是钱啊。虽然醉声音,但是还是放弃了。

接着看小黄龙250,价钱是一样的、但是小黄龙配置没那么高、还有就是离地间隙、这是硬伤、要不然都提小黄龙250咯、差一点点。焊工比不上幽灵,还有就是小黄龙的轮胎、这是要吐槽一下的、我想着买了小黄龙、过后还要花一千多换一条轮胎、这就有点不值当了、然后小黄龙放弃。

       接着是永源枭峰、对于这车我就不吐槽了、反正就是不愿它。然后就是飞致250 之前差点就它了、然后发现配置不是很高、价格还高、如果我花四千块来改幽灵250,那就好很多了,最起码多得了一套边箱、说来说去都是因为性价比、最终选来选去最终就选择了幽灵250,虽然油箱小了些、但是我瓶子多啊、对不对?哈哈!

      

关于提车时的小插曲

我的车是17号到、17号装车的、把车装好之后、发现原厂跟车发过来的电瓶是坏的、然后装车师傅就把电瓶寄回去、等了三天、然后电瓶到了师傅就过来帮装、装好了,然后师傅走了、然后第二天、开车开了十几公里、然后电门锁接触不良、然后联系售后,售后让技术人员教我解决、然后先是教我拿一个扭螺丝的顶一下、让那个卡扣卡好了就行了、结果一顶上去就彻底断电了、本来还只是接触不良而已、然后第二天就听那个技术部的师傅、把头罩摘了下来、就看到整个头罩里边,结果就是电门锁下边本来有三个卡扣、然后有一个没扣好还是怎样,脱下来了,导致接触不良(那个技术部的师傅很有耐心、很有礼貌、值得点赞)然后一直到了23号才算正式装车完毕开车了~知道那种看着车又不能开的感受么、感觉就像日了dog~

好了,现在开始说说幽灵的缺点了,也是各位观望的车友所想借鉴的

观与设计方面:

对于外观我无话可说,看起来相当的漂亮。但是对于一些细节设计,我就忍不住要吐槽一下了、

1、就是电喷的那个地方、外壳设计应该把电喷的那个给遮起来、不至于那些线都暴露在外边、如果洗车的时候用高压水枪喷到那里、时间久了不知道会不会短路或者进水、导致电喷系统失灵、像GW250和黄龙250之类的设计就很好、GW有塑料板遮、黄龙有那红色的车架给遮住、不至于洗车的时候高压水枪会直接直射那里。

2、后平叉那里、平叉离轮胎太近、如果后期要换轮一定要换扁平率是55的轮、否则好像会卡住、或者跑泥路的时候也会卡到、我觉得如果跑泥路的话上面起码会堆个三四斤泥在上边。

3、就是车身的塑料件、在车的测评上感觉已经被神化了、说一张纸都插不进、那是乱说的、其实缝隙会有、但是比其它车小一点而已、不至于一张纸都插不进。车身上的塑料壳不是很硬的那种、跟我之前的三阳T1的外壳比起来是软蛮多的、不比T1的厚实、而且摁一下还会有哒哒哒的声音、尤其是油箱那几块塑料板、我下车的时候都喜欢撑着油箱下车、有时还会撑到油箱盖、每一次撑都会发出咔咔咔的声音(这声音比哒哒哒的声音大)、那是灰常心碎的感觉、车上有塑料壳的地方摁进去都会有塑料壳与塑料壳摩擦的哒哒哒的声音(其实塑料油箱都会有这种哒哒哒的声音、之前我朋友的那辆NK150的塑料油箱、摁进去也会有这种声音、可能是我太挑了吧)其实这车对于我来说最不满意的也就是车上的塑料件了。

4、就是大灯和转向灯,我是觉得还好、但是我老爸一直说转向灯太小,大灯的灯罩也小,他还说想把整个大灯换掉、吓到我了、反正我解释了这是LED的灯、虽然小,但是很亮的、反正我觉得还好、够亮就行(这是我爸的观点、我也要写出来嘛)

5、就是后座那里、后座太宽了、连GDW的边包都放不了、看来只能等原厂的边箱或者自己装一个了。

6、就是防摔棒、设计得那么难装、要把全车油箱什么的都拆下来,这不是难为你们的装车的业务员么、建议你们给他们加工资。

7、脚撑那个地方、就是撑车的那根杆、踢上来的时候都会咔的一大声、非常的大声、又是新车听到心碎、因为是双弹簧、所以特别有力、特别大声、应该垫一块胶垫、幽灵这一点细节做得不是很好。

 

动力与冷却方面

1、动力很足、尤其是三四档、提速那是相当可以的。(动力方面也不做过多评论、因为开得也不是很久、看不出什么)

2、散热系统还是比较有点差的、不过也还好、跟别的车型差不多、我开过的黄龙300也一样、都是烤大腿的。热衰什么的过后再说、现在也不是跑了很多公里。

 

悬架避震方面

1、前避震行程太短、如果跑差的路的话估计会到底、后避震有点硬、过减速带有点飞起、不过可以调、这都不是事。

 

传动链条方面

可能油封链都会比普通的响一些吧、不过幽灵响得确实有点大,感觉等红绿灯的时候、从两辆车中间捏离合滑过、那个反弹回来的声音都是链条哒哒哒的声音、之前第一天开还以为是那里卡住了、后来才发现是链条那里、问过别的车友、都是那么响、那我就放心了、哈哈。








优     点

说说优点吧、有点还是挺多的、也按照网上经常问的那些问题来说说吧!

1、后叉,很多人看了这车之后、都会说这车的后平叉那么薄、怎么经得住啊、其实不是的、这车的后平叉很厚的、而且焊工很好、可以跟贝纳利那辆进口的TNT899差不多、之前我去看了小黄龙、顺便摸了一下那辆车、然后发现焊工其实可以达到那种进口车的水平了,跟吉利小黄龙250的焊工比起来真的好蛮多的。

2、这车的车轻、所以操纵性比较好、那天不知怎么的、停车了忘记把支撑架踢下来、然后直接往旁边倒、心想不能那么快就倒地了啊、然后全身发力、就在还差那么几厘米就碰到地上的地方把车子给扶正了、如果是辆重一点的车、估计就直接倒地了。

3、坐姿,对于我们这种173左右的人来说、驾驭这辆车简直完美,坐姿很舒服、很放松。

4、要表扬升仕的售后、反馈得相当的快啊、你在升仕群上问问车友有没有这类情况、然后群里边的客服看到了、直接打电话过来反馈跟解决、这是非常棒的。

5、还有就是单杠油冷、问题少、后期维护什么的也容易、最起码加机油不用加那么多瓶、两瓶够了,双缸的至少3瓶吧~

6、坐垫也比老款的有很大的提升、软软哒。




好了、就说那么多了,以上都是个人见解,欢迎对我的观点进行吐槽、我不会介意的。等过段时间开了几趟长途了在做动力等等各方面的点评吧~
                                             老爸与装车师傅


 两辆变形金刚

头衔:上尉
发帖: 48
注册时间: 2016/5/22
发表于:2016/6/27 13:01:00   沙发 

头衔:中尉
发帖: 22
注册时间: 2016/5/10
发表于:2016/6/27 15:53:00   藤椅 
听说没有档显!!!真心不习惯!!!骑惯了小排量的!!他们说高档车都没档显,不知是不是!!!
头衔:少尉
发帖: 9
注册时间: 2016/5/21
发表于:2016/6/27 16:48:00   板凳 
谢谢楼主的分享经验,我也打算今年年底入手一台。不过不知道有没有量产版的炫绿色,我比较喜欢绿色
头衔:上尉
发帖: 45
注册时间: 2016/6/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6/27 21:50:00   报纸 
是的,因为档显不利于安全行车,一半情况下可以听发动机声音来换挡~
头衔:上尉
发帖: 45
注册时间: 2016/6/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6/27 21:51:00   地板 
现在是限量版,以后还会量产的,所以以后还会有绿色的~
头衔:少尉
发帖: 18
注册时间: 2016/6/25
发表于:2016/6/27 22:41:00   7楼 

头衔:上尉
发帖: 45
注册时间: 2016/6/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6/28 15:39:00   8楼 
醉了、醉了、这个平衡块都可以掉
头衔:上尉
发帖: 84
注册时间: 2016/3/27
发表于:2016/6/29 19:23:00   9楼 
中肯,好贴,厂家应该感谢你,希望升仕加油改进,做出中国的精品!
头衔:上尉
发帖: 45
注册时间: 2016/6/9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7/3 20:07:00   10楼 
看来是装车师傅没拧紧造成的、各位也拿螺丝刀给自己的车的螺丝什么的给紧紧~

回复主题:【我评我幽灵】迟来的爱,幽灵250测评 最客观的测评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