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中国摩友的福音:骑者联盟与涅夫(Nerve)摩托装备强强联合!

查看:2310
头衔:上尉
发帖: 23
注册时间: 2015/7/2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6/30 15:04:00   楼主 

近日,中国骑者联盟与中国涅夫摩托装备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唐山涅夫公司总部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涅夫(Nerve)作为著名摩托车装备生产品牌,以先进的德国技术为支撑,其摩托车头盔、护具、骑行服等系列产品覆盖世界各地,质量一流,服务完善。涅夫非常认同和赞赏骑者联盟的发展战略,尤其是看重骑者联盟在线上线下全国范围内的实体骑者驿站和摩友资源,在互联网虚拟网络盛行的今天,回归打造线下实实在在的各地驿站和摩友资源尤显意义深远。



骑者联盟通过近一年来线上线下的资源打造,尤其是线下全国范围内的大型活动,不仅推动了当地摩托车运动的发展,更掀起了全国范围内围绕“探索、体验、分享”的摩友骑行健康文化,突显了中国摩友的良好风貌,而这一点也非常符合涅夫的事业规划和推动“让更多中国摩友用上更好性价比摩托车装备”的企业理念。



骑者联盟看重的是涅夫品牌多年在国内外的沉淀,强大的品牌、开发、生产、服务能力,其团队不仅关注商业经营,更这眼于摩托车装备文化的推动,一直倡导“让更多的中国摩友用更实惠的价格享受更好的摩托车装备”的理念。这一点与中国骑者联盟一直倡导的“跳出纯商业赢利思维、大力推广摩托车文化和公益事业、造福更多摩友”以及“要做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的理念不谋而合。



随着骑者联盟与涅夫装备的强强合作,全中国所有摩友和各地俱乐部、摩托车装备经销网点都将受益。但最先,也是最大的受益者当数中国骑者联盟的所有已注册会员和各地已加盟驿站(尤其是星级驿站),他们将第一批享受到更好、更便宜的涅夫品牌(以及骑者联盟品牌)骑行装备。尤其是全国所有中国骑者联盟的各地驿站将共同拥有分销涅夫和骑者联盟品牌装备的机会,而分销的模式完全有别于传统模式(传统模式下分销商存在很大的资金、库存、甚至是呆滞品的压力)。中国骑者联盟也将很快召开全国性的加盟驿站站长大会,出台针对联盟平台内的所有驿站和注册会员的相关购买和分销政策,实实在在为全国摩友,尤其是联盟内会员和驿站带来更多福利。




回复主题:中国摩友的福音:骑者联盟与涅夫(Nerve)摩托装备强强联合!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