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一车一人走天涯

查看:1100
头衔:少尉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6/7/3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7/3 21:10:00   楼主 

       以前在一些网站上看摩旅的帖子,好感动,就一直想有一次属于自己的旅行!但因为一直在工作没时间,所以行动上总受到制约。直到去年12月份,由于心情实在烦燥,辞掉了工作,在家休息了3个月。其间和摩友们去玩了一天。那天运气不好,把我的那辆150摩托车的后轮摔坏了,摩友一直帮我联系配件,因为那天是大年初二,所有的店都是关门的,所以就没法修了,在这里还是要谢谢摩友们的关心和帮助,天下摩友是一家!

     初四的时候,卖摩托车的店开门了,直接杀到店里换车,一眼看上了里面台上放的黄龙250,很帅,霸气。刷卡装电瓶,不含糊,坏了后轮的150摩托车也以3000多块的价钱抵进新车款里了。

     回来后那回头率比想象中的高多了,扎眼呀,不知不觉上路油门都拧得猛一点,超车从未有过的爽啊!

     过完年,年轻的都出门工作了,我也开始了争扎,是去是留呢?结果脑子一热,何不在工作之前来一次摩旅呢,都 向往好久了,这正是有时间的时候呀。直接跟夫人报告,交代。好在夫人开明,成了!

     2016年3月1日,3月1日呀,说好的天亮出发,由于太激动,硬是睡不着,结果半夜2点,披着夜色,老子出发了!!


回复主题:一车一人走天涯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