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两节一会太白县,摩友欢聚黄柏塬!(开始报名啦!)

查看:2204
头衔:版主
发帖: 339
注册时间: 2016/3/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7/30 10:11:00   楼主 


各位摩友,大家好!

看见“黄柏塬”这三个字,我都小小的激动了!

为什么呢?

因为那里的风景很美!

因为那里的路很好!

因为那里远离城市的喧嚣!

最重要的是:

那里是摩旅的天堂!

那里是摩旅的天堂!

那里是摩旅的天堂!

不知你是怎样想的?
反正我觉得黄柏塬挺不错哦!
星星,月亮,帐篷,烧烤,啤酒,音乐,还有摩托!啧啧!
那是相当的惬意啊!
既然那么惬意,那就走呗!
咱们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避暑聚会吧!


      ***********************************************


车不分品牌,合法就行。

人不分你我,爱好相同就行。

天下摩友是一家,骑上你的爱车出发就行。

星火摩旅热烈欢迎全省以及陕西周边各俱乐部各车队各部落各组织的广大摩友欢聚慢城太白县,共叙摩旅佳话,加深摩友情谊!


           

            *************************************



星火摩旅参加本次太白县两节一会的具体安排和要求


一、时间和行程安排 :
1、 8月5日晚8时准,各路摩友相聚太白县煜兴农耕文化广场参加和观看
大型文艺演出,可在广场露营.

2、 8月6日,各路摩友自行前往黄柏塬大箭沟风景区游玩并于晚7时准返回黄柏塬镇街道扎营和交流。
3、 8月7日,自行参加市户外运动协会安排的其他活动(详情参照一楼),各路摩友安全返回。
二、报名和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但是必须跟贴报名,注明:(网名)+(几车)+(几人)。
2、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人员必须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每人6元。
购买保险办法很简单,加微信号 61181882 红包过去即可,但是一定要提供个人信息:真实姓名+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
3、参加本次活动的摩友必须证照齐全合法上路,文明驾驶,安全驾驶,务必提前检修车辆,确保自身安全和他人安全。
4、本次活动食宿自理,支持露营。
5、太白县昼夜温差明显,提醒大家注意夜间防寒保暖。

6、时下正值雨季,自然灾害频发,请大家带上雨具,不要到危险地段逗留。

7、不要把公路当赛道,你的安全你负责!

其他未尽事宜,随后完善!

      ******************************************************** 
安全宣言:

凡报名参加者应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组织者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组织者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组织者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组织者同样不承担。组织者声明中关于免除组织者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助理组织及财务各项义务工作人员。
【责任义务】
1)组织者具有履行活动开展、路线安排和协调突发事件的义务,并对因该次活动性质存在的潜在危险性预先尽通常的、一般的告知和警示义务;
2)报名参加每次活动的成员均视为承诺遵守加国既定的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规定,服从本次活动组委会相关的规定,服从每次活动的相关安排,不得损害国家、集体和第三人的合法权益。因成员自身原因造成的国家、集体、本人或者第三人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由该成员自行承担相关任;
3)每次活动可能存在以下危险(警示内容):因车辆故障或者道路因素导致的人员、车辆损害;蹭车人员AA油费的情况下,此风险责任自担;因野外露营或住宿酒店可能发生因抢劫、自然环境因素导致的人员、财产损失;在活动当中因气侯或所处环境引起以及自身突发的身体疾病。以上风险均由参加者自行承担,凡报名参加者均认为是承认风险自担的约定;
4)请参加活动的摩友在出发之前确认您已经认同以上的法律相关陈述,除非您提出特别声明或以实际行动拒绝参加活动,否则视同您已经默认了以上的法律相关陈述;
5)如确定后要退出活动,请您在报名截至时间前提出。

头衔:版主
发帖: 339
注册时间: 2016/3/25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7/30 10:15:00   沙发 

宝鸡市户外运动协会参加
   太白县“两节一会”暨户外狂欢节活动通知

各户外运动组织、俱乐部:

由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太白县委、太白县人民政府承办,宝鸡市户外运动协会、太白县户外运动协会等单位共同协办的“两节一会”定于2016年8月5日—9月4日在太白县盛大举行;根据总方案,结合我会实际,特制订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1、市户外协会参会总指挥和大型文艺晚会总策划:李明绪会长;2、协会名誉会长李升前、郭春林、程友谊,副会长赵斌宏、张志峰、贾骏、胡建荣、刘玉海、王可立、李喜任副总指挥;3、协会秘书长李宝平为总协调兼大型文艺晚会总导演;4、协会各户外俱乐部会长为指挥并组织各户外俱乐部的参会具体事宜。
二、活动主题
畅游慢城太白    尽享休闲之旅  

三、活动策划
(一)活动时间
2016年8月日5—8月7日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共分为户外狂欢、文化体育活动。
1.协会参加相关活动

(1)大型文艺演出
时  间:8月5日  晚8点整          

     地  点:太白县煜兴农耕文化广场
对文艺演出优胜者颁发奖金、证书(文艺表演优胜者设奖项,特等奖一名、一等奖设二名、二等奖设三名、三等奖设四名,其余为优秀奖)。


    特等奖1500元      1             证书

一等奖1300元      2             证书
二等奖1000元      3             证书
三等奖800         4             证书
优秀奖400元       10个          证书

注:节目已经太白县审定,由亲近自然、山顶人户外等十俱乐部承担二十个节目演出任务,协会不再另行接受报名。

“农商银行杯”翠叽山登山大赛

协会负责人:张志峰

时 间:8月6日(星期六)10:00—11:30

地 点:太白县城

以户外爱好者、群众为活动主体,以县城翠叽山为主要场地,具体登山规则以太白县制定方案执行

  ③农事采摘体验  

协会负责人:胡建荣

百人蔬菜采摘体验赛

地 点:咀头镇拐里村

8月6日(星期六)14:30-16:00

活动内容:“开心农场”活动竞赛共有5个子项目,依次为挑菜过独木桥、独轮车运送蔬菜、三人两足运送蔬菜、瞎子背人运送蔬菜等活动。

4、“赏绿水青山,拥抱神奇玉皇”主题宣传启动仪式

协会负责人:刘玉海

时 间:8月7日(星期日)10:00—11:00

地 点:靖口镇玉皇山下老庙

活动内容:举行太白县“四大名山、四大名水”宣传之“走进玉皇”树碑仪式。

四、优惠政策

1.节庆活动期间景区优惠政策。8月5日(星期五)——8月11日(星期四),青峰峡国家森林公园、药王谷风景区实行门票5折优惠(景区观光车执行正常票价);黄柏塬原生态风景区免门票。

2.暑期初、高中毕业生免门票游园。为回报社会、促进教育事业发展,青峰峡国家森林公园、黄柏塬原生态风景区、药王谷风景区特推出2016届高考、中考学生免门票游园活动,6月9日(星期四)—8月31日(星期三),凡持高考、中考准考证的学生均可享受免门票优惠。

3.特别优惠政策。活动期间,各新闻媒体记者、采风团体成员,凭有效证件免费进入各旅游风景区。

五、参与者条件与注意事项:
(1)户外爱好者、车友、音乐爱好者及摄影达人,所有参会人员均为具有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必须按规定购买保险,参加户外俱乐部的组团;身体患有疾病者慎行。
(2)活动参与者需自带帐篷等户外宿营装备和食品以及感冒等常用药品;
(3)参加活动的人员应保证在活动期间,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以及遵守景区的入园注意事项;
(4)所有参加活动的俱乐部和驴友,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户外、健康户外、环保户外准则。所有参会车辆须证照齐全、手续完备并注意交通安全、车辆及乘员安全。
(5)、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不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擅自活动,导致的伤害、损害自身或他人安全和公众利益的后果,责任自负;   

五、本次活动解释权在宝鸡市户外运动协会,活动细节如有变化, 协会将及时在网站发布
file:///C:/Users/li/AppData/Local/Temp/msohtml1/01/clip_image002.gifhttps://www.outdoor99.com/




                                     宝鸡市户外运动协会


                                    二0一六年七月二十五日


回复主题:两节一会太白县,摩友欢聚黄柏塬!(开始报名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