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启典150-E梦从青春开始的地方出发!(粤藏)本贴被认定为精华本贴被置顶显示

查看:104289
头衔:上尉
发帖: 59
注册时间: 2016/3/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8/15 15:12:00   楼主 

       作为广东一小伙,一直没有出过广东省。由于工作的乏味和家庭的压力!一直想出去走走看看!缺没有勇气!最终决定不顾家人反对来了一次摩旅西藏行!

       本人一直想拥有一台摩托车,可惜居住城市禁摩一直未能购买!也从未进行过摩旅!此次摩旅只为一个想法-(去西藏)!人生第一次摩旅啊!2月份考驾照,3月份买车,磨合两个月1600公里!5月15出发!下面曝上爱车照!

       15号广州出发,回老家——河源。打算从老家出去!青春开始的地方!15打算是到老家整备一天!这是很必要的!毕竟没有摩旅的经验!开始没有在后踏板焊托架,广州到河源后驮包被排气管喷穿了!后来焊了个托板!下面是没焊之前的!

        16号早上6点44分两人一车,整装出发!导航车载充电,简易护具,梦从青春开始的地方出发!
同学不喜欢拍照!只有我一人!嘻嘻!第一天目标郴州与约定好的小路汇合,一同进藏!龙川-连平-翁源-韶关-宜章-郴州500多公里!第一天感觉很轻松!




坪乳公路,第一次知道公路还分级别!这条路没什么人!一路120直飞!
晚上7点与小路汇合!汇合后我惊呆了!首先对方是一辆铃木俪驰!第二是~~~~~。卖个关子第二天再曝照!

头衔:上尉
发帖: 59
注册时间: 2016/3/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8/15 15:37:00   沙发 

5月17号,昨晚加完油就住在福大酒店!出发车车合影!
对比之下差距 啊!接着去吃早餐!曝上三人组早餐照!
没错昨日惊呆我的就是这个约好的同行人——小路,他是个老人家,今年58。瘦小的身躯驾驶者俪驰。帅呆了,我也惊呆了!聊天得知是湛江人,我们叫他李叔!吃完早餐出发今天行程打算-怀化!
今天这一路可谓走的累啊!路上各种塌方修路!各种等待。没有达到预定的目标!一身泥各种脏!折磨啊!不说了上图!





最终入住新时代招待所!今天行程郴州到怀化塘湾!可谓一路艰辛啊!认真的体验了一把人在车上车在囧途!第一次给我的爱骑洗澡呢!

头衔:上尉
发帖: 119
注册时间: 2014/7/10
发表于:2016/8/15 15:41:00   藤椅 
好耶啊,小伙子
头衔:上尉
发帖: 115
注册时间: 2016/3/7
发表于:2016/8/15 17:25:00   板凳 
我也是启典150-E,先看你西藏行的反馈。我也准备跑长途。祝你们一路顺风,平安快乐。继续发帖。
头衔:新兵
发帖: 59
注册时间: 2016/8/6
发表于:2016/8/15 21:32:00   报纸 
小伙不   错!有梦就去追
头衔:上校
发帖: 730
注册时间: 2014/7/24
发表于:2016/8/16 5:22:00   地板 
青春无敌!平安凯旋!
头衔:上尉
发帖: 59
注册时间: 2016/3/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8/16 8:46:00   7楼 

放心去吧!一路无故障

 

头衔:上尉
发帖: 115
注册时间: 2016/3/7
发表于:2016/8/16 9:02:00   8楼 
楼主:坪乳公路,第一次知道公路还分级别!这条路没什么人!一路120直飞!二级公路你跑120码,高速公路也不能这么拼命,安全第一。更何况你还是新手。希望你还是慢点。
头衔:上尉
发帖: 59
注册时间: 2016/3/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8/16 9:20:00   9楼 

第四天,5月18号。整理好行李新时代招待所出发!怀化塘湾-湖南花垣一天下来才330公里。特慢,下雨,修路烂路。


接近中午一路上都找不到有地方吃饭!无奈之下雨小了停下来吃干粮!




无意之间计划里面出现了传说中的凤凰古城!一路上都是云里雾里!上照!






稍作停留后继续出发!不久就遇到一波想要云南进藏一路音响的摩友!年纪都不小哦!驻车问候留影继续出发!



下午四五点的时候经过矮寨大桥!先不管桥怎么样!一路盘山路加转弯死角再加特陡上坡!还好小E这批黑马没有发脾气。动力杠杠的!伴随着发动机浑厚的咆哮声,经历着我从未走过的路!无尽的激动啊!小E不负众望的带着我们前行!







最后到了花垣,找了一家旅馆住下!旅馆没拍照!毕竟中午没吃饭,到了旅馆洗澡吃饭睡觉,那个累啊!都忘了拍照了!一天下来累并快乐着!同伴,感谢有你!小E动力澎湃两人一车无压力!激动人心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拍照技术不好,照片太大上的是截图)

 

头衔:上尉
发帖: 59
注册时间: 2016/3/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8/16 9:32:00   10楼 
哈哈!只是刚考驾照而已不代表是新手!
而且启典E带上个人,增加了车重!120很稳当!极限也就表显120,GPS110多点!必须安全第一!谢谢!

回复主题:启典150-E梦从青春开始的地方出发!(粤藏)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