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可爱的 宁夏回族自治区 的 银川人民

查看:3347
头衔:上尉
发帖: 42
注册时间: 2016/3/1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8/18 17:47:00   楼主 

我是河南郑州的骑行爱好者 这次出行骑行车辆是 贝纳利300

天下骑摩托的都是一家人 摩旅考验着一个人的 耐力和心性 我们走在路上不认识的都会相互打招呼 同方向大家会结伴而行 可是你们可爱的 银川人民呢 却把一个外地摩友的装备偷走。(导航架子+usb充电器)最多也就是几十块钱 你是真的很穷么? 好吧你真的很穷 并且还很喜欢这些小玩意,送你又何妨。可是你把车牌偷走是什么意思,我是说你没教养呢?还是没教养呢?

这是2016年8月7日早上7:30分 我出发的时候发现的,在当地110报案,受理单位是 银川市公安局 西夏区分局 朔方路派出所 接警民警为:梁玉成 杨峰 。

最后我要为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人民的良好素质 点赞~~~!!!

头衔:新兵
发帖: 5
注册时间: 2015/11/3
发表于:2016/10/18 20:26:00   沙发 

银川的小偷多数是山里人
头衔:新兵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8/12/17
发表于:2018/12/17 15:55:00   藤椅 
你这种弱智我很难想出一个词来骂你,银川一半以上都是外地人,是一个移民城市。来这里转很欢迎。丢几十块钱的东西还报警,可见你是一个怎样的人,就事论事,请不要地域黑,你是河南的你应该感触最深。下次丢东西找我我送你一个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9/9/29
发表于:2019/9/29 12:49:00   板凳 
无意中看到,已隔多年,专门注册帐号,来鄙视来自河南的这个会骑车的。

回复主题:可爱的 宁夏回族自治区 的 银川人民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