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搞摩友活动啦!这个海滩您有兴趣吗?

查看:1223
头衔:上校
发帖: 1118
注册时间: 2014/12/11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8/23 21:55:00   楼主 
这个地方来过吗,青山头旅游渡假区,呵呵,有点高大上哦。其实,也就一鱼村。离北海市区43公里。





这部片带热了这个鱼村,以前养在深闺人未识,现在食香了,周末时常还订不到房。风景还是不错的,趁商业开发还未过渡,早点来。







在青山头玩什么,最好玩的当属围箔捉鱼了,渔民用上千米的木杆鱼网围起一个U型的围栅,退潮时鱼被拦在U围栅的底部,这时才开始捉鱼,因潮汐时间的原因,我们去捉鱼的时间可能要定在傍晚六点半至10点半。





围箔离海岸有二、三公里,走路要四十分钟,如果开摩托车十分钟也就差不多了,但踏板车不方便下海。海水咸,回来后记得冲淡水。
围箔捉鱼不辛苦,小孩子都可去,水也没照片的那么深,相关的注意事项我们会提前说.





围箔是渔民的,游客要向他们租,或者说承包,每汐水约1500元,鱼归游客。每次能打多少鱼,就看您运气了,运气好每箔有一千多斤,运气平平也许就二、三百斤,怎么有点象赌石。来这里更多是寻乐,鱼获是次要的。








赶海捉沙蟹也是很有趣的活,舌尖上的中国说的就是这沙蟹腌的佐料。味道怎样?有人说香甜无比,有人说臭不可闻,究竟何味,还是你亲自一试吧。






沙蟹的多少看月光和海风,多的时候数以万计,排山倒海,多到或许您会有恐惧感。






耙海螺,肯定是有收获的,当地人每天能耙三、五十斤,你能收多少就看您的功夫了。







沙虫可是海鲜中的极品,青山头的沙虫个大、味鲜、爽口乃极品中的极品,挖沙虫可是手艺活也是力气活,锄头用不锈钢打造,当地的女同胞半天能挖三斤、五斤的,估计您或许就一、二两吧,不服的可去试试。
对了,沙虫壮阳,男同胞多食,别亏了自己。







到这里,食海鲜是必不可少的,刚打上来的海鲜与您在大城市食到的味道可是两回事。食海鲜每人开支约50至60元吧。






这里产海猪,当地的一种土猪,每天会到海里觅食,也懂得潮涨潮落,味道真的很香,您想,这可是食海鲜长大的猪,能不香?




这里的海不适宜游泳,您坐在海边看夕阳,看海草,看晚归的鸭鸭,也醉人……







马尾松林下的烧烤,别有一番风味



浪漫的露营地,在这里搭帐篷应该不会有人查房了,该干嘛您干嘛好了,但每个帐篷八元的场地费您还是得付的,毕竟人家还提供了冲凉房卫生间什么的,记得第二天早晨收拾好遗弃物才走呀。





住在岸边的小木屋,听着海浪和松涛入眠,是不是很惬意,但周末人多,房要提前订。





走的时候,赶个集,带几斤最最新鲜的海鲜回家。干沙虫是小编的特别推荐。




回去的途中可去白龙珍珠城看看,您翻下中国成语,『珠还合浦』一词出自这里。





8月27日,星期六。北部湾雅马哈之家、南宁机车汇、南宁川崎、南宁迅雅、广西比亚乔·阿普利亚、广西赛科龙联合在此举办摩友联谊活动。

回复主题:搞摩友活动啦!这个海滩您有兴趣吗?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