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科技改变生活--“会咬人的摩托车”

查看:5098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6/8/26
楼主 查看所有
发表于:2016/8/26 23:15:00   楼主 

  简单介绍下,这产品,它不是一般的摩托。可以说是摩托中的高配,它不是电喷,但比电喷更有档次―――箭猪鬼火.掠食者!      

 

为什么说它不是一般的摩托车,

      因为它不用钥匙,不用摇控,因为不需要,也不存在,你只要人走过去就行了,车――完全属于你,象小狗那样!差不多!离开你就是死物一件!靠近你就是生命!另外,当遇到危险时还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车--随时都会在你身边!

为什么说它是摩托中的高配,它不是电喷,但比电喷更有档次

      因为我们是人,我们都有记性不好的时侯,钥匙摇控制老忘这是很平常的事情!而我们这个,你什么都不用做,什么控制什么一键起动,太麻烦了,你走过去就行了,什么都不用干!走过去车就可以开了,哪还要找什么钥匙,摇控!不用了!你走开就是一堆废铁了!死物一件,另外,不管你在哪里,出差还是远行,你车的情况你都可以很清楚的撑握,车--完会属于你,车--随时到在你身边!不会说,钥匙不见了找翻天,不用了!车丢了,求助无门,这是真的,看着朋友的车不见了,看着他那心急的样子,却没办法帮到他,报警?真正有多少个能帮你,会帮你的?

为什么说它“会咬人的摩托车”箭猪鬼火.掠食者! 

这个在车遇到危险的时侯就会出现了,我---可不想尝试,那不是闹着玩的!在断电状态,如果出现类是那种行为,摩托车会判断为盗车,它不会管我是好人是坏人,所以,我可不想尝 试,所以说:

它不是玩具,请不要给小朋友玩弄!

这是很危险的行为!---“它会咬人的”


回复主题:科技改变生活--“会咬人的摩托车”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