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标致摩托118周年,NEW Citystar感恩回馈!【第二波】

查看:1481
头衔:上尉
发帖: 27
注册时间: 2016/6/20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9/6 10:30:00   楼主 


1898年,随着第一台摩托车的顺利下线,百年品牌标致摩托正式诞生。118年,在人类的历史上转瞬一粟,标致摩托却在这118年间创造了无数造福人类的设计与产品:无论是全球首台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的诞生,还是塑料车身的全球首创,亦或是上世纪五十年代全球闻名的S55/S57,都展现了标致这一百年品牌卓越的传承与创新能力。


标致摩托118周年庆典期间,标致摩托举行了Django感恩回馈活动,得到了用户强烈反响,应广大客户要求,再次推出NEW Citystar感恩回馈活动!

2016年6月标致摩托对Citystar进行了全新升级改版。NEW Citystar搭载行业领先的SBC联动刹车系统,经过标致驾驶实验室专业设计的SBC,可均衡控制前后刹车力度,有效缩短刹车距离,有效防止侧滑及抱死,经试验,搭载SBC的新城市之星刹车距离比原有车型缩短20-30%。



此外,发动机、主线束、电瓶、挡风玻璃、刹车片等多种关键部件原装进口,生产标准全面对接欧洲标准。NEW Citystar还将转向灯与刹车灯升级为LED系统,能耗更低,亮度更高,极大的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视觉感受。

2016年9月期间,购买NEW Citystar的用户,均将尊享以下贵宾礼品:

--凯撒旅游集团与标致摩托联名推出的标致车主VIP卡(凯撒旅游白金卡)


--价值1180元的标致部品代金券一张


体验法式风情与百年底蕴,共享生日贺礼与狂欢party!详情请咨询标致摩托当地经销商。

全国标致摩托经销商信息可登陆官网查询:

https://peugeotscooters.com.cn



回复主题:标致摩托118周年,NEW Citystar感恩回馈!【第二波】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