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G20峰会放假KP150从杭州骑游安徽黄山 失恋治愈

查看:3028
头衔:中尉
发帖: 17
注册时间: 2016/9/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9/11 5:16:00   楼主 

8月26号到9月3号假期第8天的凌晨两点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始终睡不着!要困不困的!心里一发狠直接猛地从床上爬起来~背上背包拿些衣服工具~结果忘了拿一套雨衣!跨上我的KP150轰轰~~~开始了我喜欢的夜骑!目的地黄山风景区西门!360公里距离哈哈夜间骑行感觉KP150远光稍微暗了尤其是下雨的时候!

骑了2个小时天渐渐亮了~我却有点困骑到了路边商店一口气喝了一瓶红牛继续上路~路上的风景到咯临安市真美~盘山公路起起伏伏~感觉爽极啦~我猛加油门KP150迅速奔腾!性能非常稳定!经过连续8小时的骑行总算到咯黄山风景区的西大门!远处风景在召唤我~我选择先睡一觉当地人说登山至少要花6个钟头来回需要10多小时!·····

经过一夜迷迷糊糊的睡眠我早上5点就起来结果下起中雨心里难过咯开始犹豫要不要继续登山,想骑车去结果突然打不燃火~~~连续打咯10几次才好~以前从来没有过!不知道什么原因!心里犹豫要不要继续前往登山~我开始骑车往返回路上前行!想放弃登山!骑了一段果断掉头心里下定决心一定要登~不管是不是下雨就算下刀也要上!!!全身湿透一步一步向目标前进!当内心坚定时感觉浑身有力很有自信!我没有放弃自己的目标~我在一步一步实现它!和女朋友分手的我也要更加珍惜自己努力让自己过得好变得更优秀!



















我的坚决行动勇敢前行!换来的是从未见过的人间仙境般的美景!换来的是实现理想的自信!经此一役我认识到我有非常想要实现的目标我立刻冲上去干出来!



头衔:上尉
发帖: 48
注册时间: 2015/9/7
发表于:2016/9/12 22:55:00   沙发 

挺漂亮的。

头衔:少尉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6/9/23
发表于:2016/9/23 16:04:00   藤椅 
拍得不错啊
头衔:新兵
发帖: 22
注册时间: 2016/9/28
发表于:2016/10/5 10:28:00   板凳 
大晚上的还开车这么远而且还一个人!半路出点什么事啥办?

回复主题:G20峰会放假KP150从杭州骑游安徽黄山 失恋治愈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