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睿彩QS125T-4新入手就挨虐╮(╯▽╰)╭!

查看:7230
头衔:少尉
发帖: 1
注册时间: 2016/9/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9/22 14:24:00   楼主 

    工作5年了,从未想过会骑摩托车,今年突然决定得买量摩托车,除了应对拥堵的交通也为了尝试风和自由......

增驾E照,1200块包过,时间拖太久了,6月22号交钱,8月17号才拿到,当时有点小兴奋。(早知道考D照, 价钱一样)

选车时,当时先看好贝纳利小黄龙BJ-250,后来网络告诉我小毛病多,也看过本田190R,也是各种问题,刚开始我是偏向于跨骑车的,后来逐渐被身边骑踏板的朋友规劝考虑摩托车,

家里女霸王也心仪小黄龙,后来也觉得踏板实用些,因此购买了朋友之前骑过的睿彩电喷版(目前朋友鸟枪换炮--光阳弯道V4),曾经一度考虑标志姜戈150,后来怕被偷,停车不便放弃了.....

购车跑了很多地方,市中区周边转了下,最后在郊区找到了家卖铃木的店铺,而且还没有货,只有一辆韵彩...

本来8月26号左右能提车,结果老板爽约,推迟到了9月1号!!


9月1号,滴滴一下,马上出发...

    经常呈现:

    到达现场,好大一个箱子,不过破洞了....









    心情无法表达,省略一万字..............

目前已经骑行550公里,在某宝买了摩托车套筒工具,扳手,机油(摩特3100),机油滤,以后自己更换,毕竟自己动手才能细致呵护。

450公里更换第一次机油,加入网购的摩托3100,感觉说不上来,似乎发动机声音大了些,而且感觉怪怪的。因为骑摩托经验少,说不上来。

接下来就是轮胎被扎了,好大一颗钉,只觉得后轮偶尔打滑,下车一看...


    本以为没扎穿,结果一拔出来就漏气了,那个惨啊,(乐山去峨眉的半路上),幸好半途有个修摩托的,我推行了1公里还多,累成狗了...没想到这么重!

更郁闷的是,修车的师傅太水了,直接跟我说加补胎液就可以了,结果我骑到峨眉,后轮挡泥板甩了一尾的补胎液,白花了35块,艹....!!!结果还是漏气,于是又换了家

维修店上了根胶条.



    总算过度 了,本来打算换胎,但是考虑到要拆排气,我不愿意,而且是新胎,凑合着用吧。

最近老是下雨,也就没骑车了,放了2天,打火热车,开始听见有叉子刮盘子的声音,不爽,过了几分钟才没有的。(原地热车),我猜想是不是机油真的被坑了,网购买的48.5一瓶,摩托3100......

    

头衔:少尉
发帖: 4
注册时间: 2017/9/27
发表于:2017/9/27 12:09:00   沙发 
睿彩QS125T-4后面刹车不灵,换了刹车线和刹车片,还是不行,各位师傅有没有高招啊?
头衔:少尉
发帖: 3
注册时间: 2017/6/4
发表于:2017/12/2 18:22:00   藤椅 

换一下后轮里面的刹车蹄块试试。


回复主题:睿彩QS125T-4新入手就挨虐╮(╯▽╰)╭!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