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终于用脚启动踏杆把车打着火了

查看:4231
头衔:少尉
发帖: 13
注册时间: 2016/5/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9/25 15:11:00   楼主 
车是150E标准版,都说脚启动打不着车,我也试过几,都是按以前的骑车习惯,跨在车身上,左脚撑地,右脚踩脚踏杆,感觉阻力非常大,很难踩得动,没成功过。这次我先把车大梯先撑起来,然后左脚踩在左脚踏上,两手扶住车把,让自己站起来,右脚踩在脚启动踏杆上,力气用在右腿上,使劲一脚踩到底,踩到第三次,车子发出了低沉的 突突 声,居然打着了!!以前一直以为这车的脚启动踏杆就是个摆设,没想到啊,居然真的能用啊!!
头衔:中尉
发帖: 12
注册时间: 2016/5/13
发表于:2016/9/27 17:11:00   沙发 
学习了,今天我也踩着了。
头衔:少尉
发帖: 15
注册时间: 2017/8/22
发表于:2018/4/9 19:46:00   藤椅 
我认为,启典150-E太子车,脚起动难的原因,可能是脚起动杆太短了,这车子压缩比高些,所以起动杆应长些,我看别的125的车子压缩比没它大,那起动杆都比它长啊。我想,可以自己加焊长些肢起动杆,应当能解决这车子脚起动难的问题。
头衔:少尉
发帖: 15
注册时间: 2017/8/22
发表于:2018/4/9 19:50:00   板凳 
我在实体店里看过这车子,当时我就觉得它的脚起动杆比别的子短,我就意识到它压缩比这么大,用脚起动应当非常费力,不过,我还没有买这车子呢,在网上看看别人对它的评价后,果真是脚起动非常难,让我猜中了啊。买了这车子的朋友,你们可以测一下子,它的起动杆的有效长度是不是不比别的车子的短此啊?我只是目测它短啊,没有实际测量过啊?
头衔:少尉
发帖: 15
注册时间: 2017/8/22
发表于:2018/4/9 19:52:00   报纸 
把车子梯子支起来,站在车子上脚起动,我想,这是不正确的做法啊。

回复主题:终于用脚启动踏杆把车打着火了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