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求问关于驾照和禁摩的问题(杭州的)

查看:6543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6/10/30
楼主 查看所有
发表于:2016/10/30 10:51:00   楼主 

1、心血来潮想骑摩托了,昨天立即报名交钱了,问我是不是两轮,我说是,回来查了下资料,考D照三轮,两轮也可以用,纠结要不要去变更下,有没有必要,报名单子打印出来了,还没有去体检,有没有必要去变更下,还有考试是不是三轮的好考些?多谢,杭州的

2、还有个问题,看有没有杭州的兄弟,问下,我基本上是城东沿着之江路,九溪,320国道,去富阳,就这条路可以走吗?退一步说,万一不能走,万一被交警查到,会直接扣车吗,还是罚款就行了?如果车子有牌子,自己有驾照,要不然也麻烦,学了照,买了车不能开,就郁闷了。


杭州的兄弟出来说说,特别是老司机,带带路,多谢了!

头衔:新兵
发帖: 2
注册时间: 2016/10/30
楼主 查看所有
发表于:2016/10/30 10:58:00   沙发 
3、还有户口在江干区,那边可以方便上牌,比如余杭区可以上牌,是不是我还需要提供暂住证啊?

回复主题:求问关于驾照和禁摩的问题(杭州的)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