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我的第一次

查看:1150
头衔:中尉
发帖: 19
注册时间: 2016/9/28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1/21 11:22:00   楼主 
我的新车力帆KPS200到了第一个保养里程啦!300公里官方给的新车磨合期里程保养建议。由于我们这地儿没有力帆的售后和经销商,所以我决定自己来做保养。在机车行驶了230㎞的时候我就在网上购买了摩特专用机油和链条清洗与润滑油,前天下午也就是周六快递通知我机油到了放在公司的的门卫室,昨天周日早上我便骑着车到公司取件顺便做我的第一次保养😄,在门卫室拿到油后便急匆匆的找来接废机油的盒子,趁发动机还是热烫热烫时赶紧放油,待油放尽后发现滤网和放油口底层有些铁渣子和铁粉赶紧的清理掉,装上油堵开始注入新油发动机保养完成。随后用化油器清洗剂和毛刷清洗链条,可是链条清洗了好久还是有油污无奈一个下只好草擦拭了喷上润滑剂了事,链条保养完毕。再检查前后轮的胎压和各螺丝螺帽的松紧后将车擦拭一遍我的第一次就这样带着不干结束啦!主要是链条感觉没清洗干净,下来我再学习学习一定要把链条搞定
头衔:上尉
发帖: 86
注册时间: 2015/12/4
发表于:2016/11/21 19:00:00   沙发 
现在的车第一次保养还有铁粉啊?跟二十年前一样啊,我以为现在的加工精度高了那么多,不会有铁粉了呢。
头衔:准将
发帖: 561
注册时间: 2016/10/19
发表于:2016/11/22 13:07:00   藤椅 
自己动手赞一个。
头衔:上尉
发帖: 40
注册时间: 2017/2/26
发表于:2017/3/6 11:24:00   板凳 
赞一个

回复主题:我的第一次        每楼可发图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