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 牛摩网APP

    手机扫码快速下载
  • 前大灯

    微信扫码打开
  • 摩托车排行榜

    微信扫码打开
  • 牛摩网手机版

    手机扫码打开

主题:全地形车之UTV、ATV

查看:5217
头衔:中尉
发帖: 48
注册时间: 2016/11/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1/26 14:40:00   楼主 

UTV和ATV有什么区别




首先UTV和ATV都不属于摩托车类别。以操控方式区分:UTV的操作方式和常规汽车相同,用方向盘进行操控;ATV和摩托车类似,是用方向把进行操控的。以原始用途区分的话,ATV用于四轮障碍赛、越野赛;UTV除用于比赛之外还可以用作农场用车(载货量很有限)。而且一般UTV安装有防滚架,安全带等防护措施;而ATV是没有这些的。


它们由于各自有着不同的操控方式,所以带来的驾控体验是大不相同的。ATV更刺激、但对驾驶者技术要求相对更高;而UTV则因为更接近汽车驾驶方式而更容易上手,适合各类人群快速体验全地形车带来的快乐,而且UTV由于车身架构所致可以搭载马力输出更加“暴虐”的引擎,从驾驶体验上说,比ATV更加过瘾。简单的比喻,ATV更像四轮的摩托车,而UTV则像体型硕大、更富有动力性的越野版卡丁车。

头衔:准将
发帖: 561
注册时间: 2016/10/19
发表于:2016/11/28 8:41:00   沙发 
玩车的,和普通大众相去甚远。
头衔:中尉
发帖: 48
注册时间: 2016/11/22
楼主 只看楼主
发表于:2016/11/29 15:47:00   藤椅 
您说的是,就是一个爱好呢

回复主题:全地形车之UTV、ATV        每楼可发图片5张